新唐人動畫小乾坤 印度諾伊達影展獲獎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本臺兒童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獲得印度最大的電影節之一,印度諾伊達國際電影節(3rd Noi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16)的肯定,榮獲最佳動畫評審團獎。

印度諾伊達影展官網首頁,特別刊出新唐人原創動畫小乾坤的圖片。[半透圖卡: 印度諾伊達國際電影節 小乾坤獲最佳動畫評審團獎] 2016年印度諾伊達國際電影節,共有700多部競賽影片,小乾坤從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動畫評審團獎。

印度諾伊達影展總監Rambhul Singh:「天庭小子小乾坤改編自中國古老的故事, 並將故事的原始內容製作成節目傳達給那些觀眾。此外節目製作技術也很好。」

以趣味故事動畫,詮釋中華文化經典《弟子規》,新唐人原創3D動畫電視影集《天庭小子-小乾坤》,目前已經纍積11項國內外獎項的肯定。

印度諾伊達影展總監Rambhul Singh:「小乾坤將道德教誨的意涵適切的傳達給兒童。如你所知,雖然印度也有很多古老的故事,如著名的韻文寓言集《五卷書》(Panchtantra),但是外國(台灣)的道德故事傳到印度來,對本地的兒童也有很大的益處,而且他們也有興趣,因為他們可以學習到新的東西」

《天庭小子-小乾坤》2015年7月在台灣首播,獲得好評,今年將發表日文、越文等多語種版本。今年初獲得印度國際電影節獎項肯定,也讓台灣原創動畫,再度在國際發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