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長周末會很寒冷 多倫多週四發佈極寒警告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家庭日長周末前,多倫多市府發佈極寒警告,這是多倫多2016年第五次發佈極寒警告。

星期四早上,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測得的氣溫是攝氏-16C,加上風冷達到攝氏–25C。

環境部預測今天的天氣最高溫度也只有–7C,夜間溫度達到–11C。

根據環境部預測,星期五的氣溫會稍稍回升,最高溫度–4C,但星期六氣溫會再次下跌到最高溫度只有–16C,星期日的最高溫度只有–10C

市府今年第五次發佈極寒警告,而2015年1月份和2月份就有34次發佈極寒警告。

極寒警告下,市府增加對無家可歸者的幫助,包括發放車票,送他們去避難所,以及加強街頭巡查。

「在極寒天氣下,希望市民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朋友或鄰居。」市府在周四發表的聲明中說。

「存在危險的人群包括:在室外工作的患病者,有心臟和呼吸道疾病的人,兒童,以及無家可歸者。」

市府的極寒警告會持續生效,直到進一步通知。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