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明:重要預言及破解

Facebook

海爾梅斯預言

海爾梅斯(Hermes)學說在早期西方文化中佔有重要位置。海爾梅斯是希臘神話中的一個神,據稱是上帝的使者。而在歷史上他是一名預言家,名叫HermesTrismegistus。希臘和拉丁文中有關海爾梅斯的學說收錄在Hermetica中。著名考古學家、埃及古物學的奠基人Flinders Petrice認為Hermetica源自公元前500-200年,是古埃及哲學的希臘譯本。而真正的埃及原本已無從考證,據推測可能早已毀於戰火。既然沒有了原文的歷史線索,人們為什麼認為Hermetica是源於埃及呢?這是因為書中論述和引用的例子都是發生在埃及,甚至早於埃及,有許多描述是以尼羅河流域的生活為素材的。因此認為Hermetica雖是希臘的文本,但卻是埃及的學說。史學家Scott Walter於1924年將其編譯成英文出版,刪去了其中大量有關玄奧的鍊金術內容,但恰恰是這些內容可以幫助我們全面了解海爾梅斯思想的來源與實踐。這本書於1994年由Shambhala出版社再版。

海爾梅斯的論述是本次人類文明所記錄的最早的有關宇宙和生命的認識體系之一。海爾梅斯有完整的宇宙觀,對宇宙、不息的生命、神、時間、人與世界的歸宿等有十分深刻的認識。這裡僅僅是列舉幾個觀點以供參考。

「沒有什麼不是神的意願,同時他擁有一切。他的意願都是美好的,善的。」

「他願望的一切他都已擁有,他也只願望他已經擁有的。」

「那就是神,宇宙是他的形象,神是善的,宇宙也是一樣。」

同時海爾梅斯認為上帝是一切生命的締造者。而生命一經產生,必須通過符合宇宙不變的法(Eternal Law,或稱為God Law)來維持。「時間的進程也完全由法(God Law)而定。」「(時間)按照定好的程序更新宇宙中的一切。」「一切都在這一進程中,不論是在天上還是地上。」

「永恆不受時間限制,而時間卻在種種限制下,往複循環著。」

海爾梅斯認為人的思想是低能的,而神的智慧則是聖潔、永恆的。從下面這段話,我們可以看到預言家對自己所看到的一切所持的態度。他深知宇宙與神的偉大和自己能力的局限,因而心中充滿了對神的敬畏與感激。

「我們人所看到的天國景象,就象穿過漆黑的迷霧(去看),也只能是符合人的思想狀態的(景象)。我們的能力,我們看到的那麼多的事物,都是有限的狹隘的,但好在我們能看到。」「我們的境界是那麼低,而我們所面對的又是那麼殊勝。」

由此不難發現海爾梅斯並不象是一名「苦思冥想」、「引經據典」的哲學家。加之希臘本的Hermetica中包含了許多鍊金術等內容,說明他的論述源出於他的實踐經歷和理性升華的認識。包括下面引述的他對未來的論述——預言,也來自於他自己的目歷(vision),同時在思想的因果關係上與其學說一脈相承。

他在預言里向我們表達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即為了讓人們把注意力轉向神,將來有一段時間大自然會失去平衡,人們的生活將失調,其結果將導致人類精神世界崩潰,戰爭、瘟疫、致命的疾病、自然災害、乾旱和各種各樣的災難。

「噢,還有埃及,宗教信仰將無存,宗教只是個空洞的故事。孩子們將不再相信宗教,剩下的只是刻在石頭上對宗教的虔誠。那時人們將厭倦精神生活,他們將不再相信世界上還有值得受人尊敬的事情和值得崇拜的人或物。人們將認為宗教是他們的負擔,他們將蔑視宗教。他們將不再熱愛這個世界——這一上帝無與倫比的傑作,人們將忘記全能的上帝的存在。在大洪水、飢荒、瘟疫、新的疾病、戰爭及各種各樣的災難後,所有的宗教將要坍塌。只有在那時,人們才把眼睛轉向上帝。」

「黑暗勝於光明,生不如死,沒有人會抬眼看一下天。對神虔誠的人被認為是神經病,那些不敬神的卻被認為是聰明的,瘋子被看成是勇士,惡人被認為是好人。至於說到靈魂不死或生命應該是永生的,他們都會取笑,他們認為這是假的。沒有人再相信或談起對神的尊敬、虔誠。地球不再穩固;大海不再有行船;天空不再扶持星星;星球也不再按軌道排列;地上的水果將腐爛;土地將貧瘠;空氣將停止流動。災難之後,世界將衰老。沒有宗教,一切將無規律所循,好的東西將消失。這將是一個混亂的時期,所有的道德價值將逐漸消失,人們的思想將充滿邪惡,黑暗將籠罩我們的靈魂,因此人們也不會認識到他們的錯誤。一個新的扭曲的社會將產生,人們走向精神混亂。他們的思想言行不再有愛而是充滿了私心。人們將極度追求物質生活,這種追求將使他們脫離精神世界。一個黑暗的王朝將誕生。人們將被邪惡、腐敗自私的政治家統治,他們只對金錢和權力感興趣。自然會失去平衡。大難將臨頭,因為人們將自食其果。」

「當這所有的一切降臨時,一位上師、父親、上帝(同時又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彌賽亞、救世主、基督、上上主聖)、至高無上的創始神將來糾正這一切。他將會把那些走入迷途的人拉回來。水災、火災、戰爭、瘟疫會出現,最後清除邪惡。這樣,整個世界將恢復原樣,宇宙又成了一個值得朝拜、尊敬的地方。人們將時刻愛戴、讚美、祝福神。新的宇宙誕生了;所有的一切將被重建,變得美好、神聖。這是上帝的意志。因為上帝的意願是沒有始點的,他永遠是一樣的。上帝將以自己的意志再建這一時代正確的精神道路。」

北美印第安霍比部落的霍比預言

北美印第安古老的霍比(Hopi)部落因著名的霍比預言而聞名,「霍比」的原意是「和平的人民(People of Peace)」。霍比人從祖先那裡流傳下了許多關於人類的起源、歷史及未來的預言。約在一九五0年代,有人把此預言第一次用英語公佈於世,其中包含很多關於歷史的預言,如前兩次世界大戰都預測得十分準確。

霍比預言講到,地球將會面臨大的災難,雖然生存會很艱難,但是如果我們能夠走過來,那之後,地球將開始新一輪的人類周期循環。談到災難,很多人都曾經問過:「我們能不能避免它?」答案是巴哈那(Pahana)——來自東方的神聖力量可以避免災難。巴哈那就是遠古時期與印第安霍比部落分散的他們真正的白人兄弟,當時去了東方,以後會從東方再回來。(一些考古證據發現蒙古人與北美印第安的瑪雅文化有關係,而美洲也發現了一些中國文化的器具。)但巴哈那並不是現在西方的這種白人,霍比人說「現在的這些白人貪婪佔有,掠奪我們的財物。」而巴哈那真正的白人兄弟從東方回來的時候,膚色已經改變,不再是白色,但頭髮還將保持是黑顏色的。回來的時候他們還會帶來一種新的類似宗教的信仰,他們懲惡揚善,統一世界。

聖經《啟示錄》中的正邪之戰

在聖經中有關末世(end time或latter days)的眾多預言中,最著名的當屬寫在最後的《啟示錄(Book of Revelation)》。《啟示錄》是耶穌的徒弟先知約翰用宿命通功能看到未來的許多景象後寫成的,預言共有二十二章,其中預言了在未來一定時期,人類將要面臨的天災、病疫、戰爭、正邪之戰(決定人類各人最終命運的善惡陣營的抉擇)以及上帝大審判。而在這其中的眾多敘述中,那場規模空前、代價沉重、無比慘烈而又波瀾壯闊的正邪之戰最為人所關注。

這場激烈的正邪之戰是在被稱做「羔羊」的人和他的聖徒與被稱做「獸」的勢力之間展開的。「羔羊」的一方明顯是代表著正義和神的旨意的,而「獸」的一方則代表著褻瀆神的名號的邪惡勢力。並且「獸」與「一條大紅龍」關係密切,《啟示錄》中就有相關描述:12:3「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12:9「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而且,這「大紅龍」一度將自己的所有能力和權勢都交給了這「獸」。

《啟示錄》中也有對獸的相關描述:「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13:16-18)」;「全地的人都希奇地跟從那獸、也拜那龍」;「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那獸得到一張誇大褻瀆的嘴巴。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由上可見,在「獸」與羔羊的聖徒爭戰之初,從表面上看,他一度是得勝的。那「獸」所統治的地方被叫做「巴比倫大城」,《啟示錄》中對其也有一些描述:「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18:1-5:「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因她的罪惡滔天她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18:8-10:「所以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飢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她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來與她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她的煙,就必為她哭泣哀號。因怕她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18:21:「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見了」。

另外,《啟示錄》中還明確指出「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他的名稱為神之道」。當然,由於許多人都受到了「獸」的迷惑,助紂為虐,犯下大罪,因此,人類會經歷巨大的災難。《啟示錄》中就提到了規模空前的火災、地震、冰雹、煙霧和硫磺、瘟疫、異常的高溫、戰爭、水變質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本來這些災難是警示人們不可作惡,要人們儘早悔悟的,但《啟示錄》中也預見到了:許多人不但不悔改,反而因為自己受到的災難與痛苦而更加怨恨和褻瀆神靈。

當然,羔羊和聖徒們必將戰勝邪靈怪獸:《啟示錄》19:20「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19:21「眾軍士及有獸印記(666)的民眾皆被騎白馬的眾軍口吐利劍殺滅乾淨」。

《啟示錄》很長,講得也很玄,完全象是神話故事,但末了,卻非常的肯定和嚴肅,告誡人們這是真實的,是一定會發生的。

上帝大審判

我(約翰)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啟示錄》20:11-15)

解:坐在白色大寶座上的就是上帝,他審判自古以來所有死人的靈魂,人的行為無論善惡都被記錄在案卷上。而生命冊則記錄著所有信上帝並得蒙拯救的人的名字。上帝的審判沒有中間地帶,唯有信與不信,所有不信上帝的人(無神論者)的靈魂都將被拋進地獄(火湖),與魔鬼一起永受地獄之火的煎熬,與上帝永遠隔絕(永死)。

睡著的預言家:愛德加•凱西

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1877-1945)是美國最著名的特異功能者之一,也是二十世紀公認的傑出預言家,他以能夠在催眠的恍惚狀態下給人診病而聞名,他還能在同樣狀態中為別人解讀前世今生的命運,甚至預言未來。他的一萬四千餘條解讀案例被記錄了下來,至今成為許多研究機構所分析研究的題目。他曾準確預言:兩次世界大戰、印度獨立、1929年經濟危機,並提前十五年預言了以色列建國。他預言了種族問題將在美國造成的混亂,以及將有兩任美國總統在任期內去世(羅斯福和肯尼迪)。凱西的這些預言有些在他生前應驗了,有些則發生在他過世之後。他的經歷影響了許多人的生命觀,推動了美國文化的相容性、多元化,也促使人們去重新思考傳統宗教與科學的關係。

在1923年以前,找凱西來要求解讀的大部份是與醫藥和身體健康有關,此類解讀我們稱之為「健康身體解讀(Physical Reading)」,另有一少部份是關於找人、找石油、賽馬的。10月11日,凱西在俄亥俄州代滕市的菲力普賓館(Dayton, Ohio,Phillips Hotel),應一位印刷商人的要求做了關於星象的解讀。在此解讀的結尾,「睡著」的凱西說了一句非常奇怪的話:「他以前是個和尚」。大家都知道這個人這一生從未做過和尚。這一句話打開了一個嶄新的研究方向—輪迴轉世(Reincarnation),但同時卻讓凱西陷入了一個兩難的境地。

由於多次解讀的準確無誤,凱西已對解讀所給出的信息毫不置疑。但輪迴轉世的概念根本讓他這個標準的基督徒無法接受。他為此困惑而虔誠地祈禱。同時他也做一些研究並為此做了幾個解讀。解讀建議他用轉世的思維再從頭到尾讀一遍他已讀了三十多遍的聖經,他會發現原來隱藏在其中的哲學概念揭示出了生活的目的和最終的歸一(Oneness)。漸漸地,凱西發現轉世的概念與基督教的教義並不衝突,以致此概念最終還成為作為基督徒的他對生命更深層領悟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份。

從此,便有了「生命解讀(Life Reading)」。這類解讀主要是講述個人的前世生活及此生的目的和潛力。漸漸地,解讀擴展到心智和靈性(Mental andspiritual)的諮詢、哲學、冥想、解夢、超感覺、歷史、古代文明、聖經、星象學、靈魂伴侶等等。

凱西的工作和經歷,真可說是讓西方人大開眼界。他一生都在信仰神的基礎上,結合《聖經》與自己的「解讀」經歷,使自己的領悟超出基督教的普遍認識,而又不與之衝突,甚至與東方傳統信仰有了共性!

對於未來世界的預測

在《凱西關於21世紀預測(Cayce』s Prediction for the21th Century)》一書中,作者Mark Thueston列出了凱西對未來預測的主題。以下列出十個,讓我們看看現在有多少已變為現實:

1,一種新型的醫療方法(一種基於靈性和身體能量系統的轉換療法)將會出現(氣功出現);

2,生命的連續性(輪迴轉世)被大眾接受成為一種事實;

3,科學和心靈學停止互相爭論(唯物論和唯心論找到共性,達成共識);

4,一種類似於社會平衡為全球所接受;

5,地貌的戲劇性變化,包括氣候的顯著改變;

6,國際重心向東方移動,中國內陸佔據重要的位置;

7,關於古文明的考古發現將逐漸改變人們對人類歷史的認識;

8,直覺和靈異能力的使用普遍,許多個體將可以直接與靈性世界聯絡,並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特異功能者、通靈者大量出現);

9,太一原則成為人類所有事務的參數:太一之神的概念成為宗教的指導,太一之能量將指導所有科學,人類的整體太一概念成為政治事務的核心(一種新的信仰將成為包括宗教、科學、政治在內的人類所有事務的參照);

10,基督(救世主)再臨。

另外,凱西還有對俄羅斯和中國的預言:「俄羅斯將帶來世界的希望。不是被稱為共產主義的或波爾什維克的,決不是!而是自由!自由!就是每個人都為他人活著!這一原則已經誕生,要有很多年才會明朗化,但從俄羅斯那裡,讓世界有了希望。為誰所指導呢?與那個在錢幣上印有『我們相信上帝』的國家(美國)成為朋友。」「中國的罪?有。…通過緩慢成長以保存自我。…她一日醒來,剪掉了辮子!開始思考並實踐!」「將有一天成為基督信仰的搖籃,並應用於人們的生活。是的,這對人們來說很遙遠,但只是上帝心中的一日——明日中國將醒來!」

由上可知,基督(救世主)將再臨於中國,且出生於中國的救世主所傳播的一種新的信仰將整合包括宗教、科學、政治在內的人類所有事務。

接下來讓我們整理一下凱西關於地理變化的預言:美國西部海岸及東南沿海將為海水吞沒;在Pelee和Vesuvius火山爆發後的九十天內,強力的地震將使鹽湖城以西的部分地區沉入水中;洛杉磯、舊金山、及紐約相繼被毀;紐約將在原地的西面重建,時間是公元2158年之前;五大湖將改道注入墨西哥灣;歐洲的地理變化將非常快;地軸將移動,在21世紀初(就是現在)為人們所察覺;氣候變化明顯,寒帶變暖;日本大部沉入海中;赤道附近的火山活動增加;世界糧食短缺,美國中部、阿根廷及非洲部分成為世界糧倉;華盛頓一直是世界權力中心…

凱西還有對新人類的預言:「大勺星座在緩慢的變化,當這種變化達到可觀的程度時——這可以從金字塔計算出來——人類將要開始有種族的變化。將會有來自亞特蘭提斯、Lemuria、La、Ur或Da文明的靈魂的巨大影響。」凱西甚至還說,始於上世紀的科技浪潮是大量來自史前文明靈魂轉世的傑作,地理的調整是一種形式的洗滌,新的人種——第五人類(The5th Root Race)正在誕生。

縱觀他的一生,凱西從沒認為自己有任何特殊的超能力,雖然解讀中的世界發展、醫學、考古等等事後均一一被證實,他也不認為自己是個二十世紀的預言家。並且,解讀從沒提出一套信仰教義,而是建議每個人以自己的生活去檢驗解讀所提供的生命理念。儘管凱西自己是個基督徒,一生中每年從頭到尾讀一遍聖經,但他的解讀卻透出了全世界信仰系統比較研究的信息。總之,解讀揭示出了生活的同一性、包含性和對世界各大宗教(包括佛教、基督教、天主教、道教等)的理解。

台灣民間流傳的警示預言錄

哎呀慘呀!你們天下萬國的人,大禍來了!哎呀驚人呀!哎呀駭人呀!哎呀可怕得很呀!哎呀不知要死多少人呀!

諸君,諸君,我突如其來說出這些驚心動魄的話,是為哪一個說的呢?我實告諸君,我說這話,不是為哪一個說的,若問這話的詳由,請大家傾耳靜聽。我要開言,我就忍不住地掉淚,為你大哭一聲,不好了!不好了!現在世上的人,個個都不好了。為什麼不好,上帝的怒氣臨到你們的頭上,要討你們的罪了!上帝討你們的罪如何個討法,我實言相告,我若說謊,上帝未討你們的罪,定要先討我的罪,但我這話是最確實的,不是謊話,我所報與你們的消息,並不在遠,自開天闢地以來,第一個大劫難臨到世界,這第一個大劫難臨到世界的日子,大致有幾天的光景,雖然只有幾天,因為這個劫難太大,不比尋常刀兵的劫難、瘟疫的劫難,這個劫難過於猛烈,世上的人難以承當得起,真是慘呀!真是驚人呀!駭人呀!真是可怕得很呀!真的要死許多人呀!我將劫難的情形略報與諸君。

諸君!諸君!這劫難的內容第一件就是空前的大地震,這個地震是全球同時的大地震,並不專是一州一國一方的地震,因為這個地震震得太大,與平常地震不同,山嶺不知要崩多少,岩坎也不知要崩多少,平地也不知要裂多少。壓死的人不計其數,陷死的人也不計其數,城池的傾倒不計其數,高樓大廈的傾倒不計其數,矮小房屋的破敗也不計其數,此是大概,尚有許多因地震而生出的苦難危險不能一一述計。

第二件就是空前的大日蝕,在這大劫難的幾天之內,日月全全蝕盡,沒有一點光明,對面看不見人,你們的燈也不能再燃,一切的燈也不能再燃,許多生火的地方也不能用,黑暗的程度真是達到極點了,還有許多因黑暗生出來的苦痛也不能一一說盡。

第三件就是空前的水災,這個水災不是尋常雨水太多的水災,乃是大洋大海的水湧上岸來,無邊無岸,淹沒眾人的水災,正在地震極大的時候,又在日月昏暗,全然不見的時候,忽然被海水湧上岸來,淹的人真不知有多少,因為水淹得凄慘,喊救的聲音,還耳不忍聞,還有無窮因為水淹生出的慘狀不能一一說盡。

第四件就是空中的極大震響,真是駭壞世上的人啊!你聽極大雷聲較之尋常雷聲大至百倍,震得不得了,把你們的耳朵差不多都震聾了,你聽極大風聲較之尋常風聲大至千倍,吹得個不住,把你們的麵皮,差不多都吹黑了,你聽空中雪雹、冰雹、雨雹落下來如碗大,若是打在你的身上,連你們的肉都打起包了,那些莊稼,看看要收成,還未收成都打壞了,一切的草木,被大風所拔,又被雪雹冰雹雨雹所打,也都死了,許多房屋都打壞了,還有許多因為雷震風烈以及雪雹冰雹雨雹產生的無邊慘景,一時也說不完了。

第五件就是眾星隕落在地上,你看地球如此的震動,也算駭人到極點了,但不單是地球如此震動,天空的一切恆星、一切行星也同時震動,甚至有許多星因為震得太烈竟致星體崩壞,星體崩落之後,裂成許多整塊散落在空中,也有落別個星球上來,也要打死許多的人,也要打壞許多的房屋,還有許多因為星隕生出的患害,一時也說不盡。

第六件就是有許多的天使,無量無數的天軍臨到世上來,較之歐戰,有兵馬多至千萬倍,這一切天使天軍,時而在空中行走,時而在街上奔騰,時而入了人家,雖然無量無數,卻並不擁擠,他們奉了玉帝之命,攻打一切強暴的人與一切野心勃勃的人,並一切驕傲自大藐視上帝為無有的人,這一切天使天軍擊殺此一切惡人,他們屍積如林,天上飛鷹來啄食他們的肉,真是苦極了,這是因為這惡人,他們心黑腸硬,好爭好殺,殺人無厭,毫不眨眼,他們狂妄自大,藐視上帝,所以上帝才這樣地討罪。

諸君!諸君!這樣討罪的天使天軍,他們的怒氣如同極大的火焰,在天使天軍臨凡的時候,你的身體因為日月無光,又有風雷冰雪等事,凍得已僵了,到天兵發怒的時候,勢如烈火焚燒,你的身體火熱得要死,真是苦不堪言,還有許多因為天使天軍的臨到而生出的驚人狀況,也就不再一一訴說了。

以上不過是略言第一個空前未有之大劫難的大概情形,我只能略略說點,不能詳說盡。

諸君!諸君!這個劫難不比尋常劫難,真是慘呀!真是驚人呀!駭人呀!真是可怕得很呀!真不知要死多少人呀!

諸君!諸君!上帝本是慈悲的上帝,未何降這樣的災難與人?這其中有幾個緣故,第一是因為世人惡極了,爭權的只管爭權,奪利的只管奪利,好貨的只管好貨,好色的只管好色,好戰的只管好戰,他們只管自己的利益,犧牲了他人的利益,尤其不怕上帝,說到上帝,他們說是捏造,他們毀謗上帝的話,多之又多,他們以為萬事的禍福都由自己掌權,哪有上帝掌權的事,世界上這類的人,一天多似一天,所以上帝忍無可忍,才向此狂妄之徒發怒,聲討人們的罪,叫他們知道上帝果然是實。

第二是因為世人貪戀世界,以為世界永遠長存,你們天天為世界造偶像,為世界忙碌,忙得個不停。教他學道,他都沒有時間,總痴想在世界上住萬萬年,殊不知世界如同一個旅店,人在世界上不過如旅客一般。為何不為自己天國的家庭正式忙碌。娶妻的忙於娶妻,生子的忙生子,買田的忙買田,修房的忙於修房,做生意的忙生意,做官的忙做官,捉麻雀的忙於捉麻雀,打撲克的忙於撲克,沾花酒的忙於花酒,鬧長三的忙於長三,打野雞的忙於野雞,逛窯子的忙於窯子,想高位的忙於高位,辦政黨的忙於政黨,辦軍事的忙于軍事。這一切的人,所行所為總是向滅亡路上走去,凡是上帝勸免他們的話,他們掩耳不聽,所以上帝忍無可忍,不能不向此等之人大大發怒,聲討他們的罪,叫他們知道這世界是必要毀滅的,這個大劫就是將來世界定要毀滅的證據。

第三因是為真道作證,證明今日真道之所行所事全是上帝詣旨,不是人類之所為,中國民族向為世界各國所輕視,上帝偏以拯救世界大任交與中國人,世界列強驕傲已極,他們以藐視中國人的態度並上帝的真道一同藐視,而不信從,上帝用此空前大劫打破世界各國的態度,要世界各國虛心下氣,在傳道人面前求今日的道,篤信篤行,方可得救。這就是空前大劫所以降世的緣故。(本段告訴讀者們:今日真道的傳道人為中國人)

我今將此項的確實消息報與天下萬國的人,我勸你們快快的驚醒,快快的預備,預備遲了恐怕來不及,你們預備的法子,就是拋棄你們以前所行之事,快快學今日的道,今日的道雖多,一時也學不完,所要學的就是絕食不死的功夫,因為大劫來時是沒有食物可吃的,地震那樣的驚人,日月那樣的昏暗,大雷大風大雨大雹那樣的猛烈,海水那樣地淹沒,從何可得食物,就是有食物也沒有法子煮來吃,所以,你們如要求救,凡需你們自救,你們自救的法子,就是要學上帝所傳絕食不死的功夫,若沒有學好這樣的功夫,縱然不死於地震水淹之災,餓到幾天之後也會餓死了。

我今再將警告萬國的話分別說來,請大家聽聽:我警告萬國的君王萬國的總統,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享盡世上的榮華,為你們的緣故犧牲了多少人的性命,犧牲了多少人的財產,你們因為擴張自己的權威,殺了許多人,上帝今要與你們算賬,現在還有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盡你們力之所能,多多作救世度人的事,以宿前罪,如不納忠言,你們在世上雖大,在上帝面前不算為大,上帝的怒氣臨到你們頭上,恐怕逃也逃不了。我警告萬國的卿相併萬國的大小官員,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迷信政府萬能,憑藉政府權威,所作的惡實在不少,若將太平洋的水作墨水寫萬國政府所作的罪惡,也是不能寫盡,現在還有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就你們力所能及,多多作救世度人的事,以宿前罪,如不納忠言,你們在政治上雖然有權,在上帝面前不算有權,上帝的怒氣臨到你們頭上,恐怕跑也跑不掉了。

我警告萬國的軍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殺人要償命,該賬要還錢,這是上帝一定的律法,戰場上所殺的人,表面上雖不曾償命,但是你今世殺了他,他在來世仍要討你的命債,況且你的子孫他也能在他們的身上討你的命債,凡是殺人不論在戰場殺人或是私己殺人,均要償命,方能了結,雖然躲過今日不能躲過將來,現在你們萬國的軍人仗恃你們的槍炮殺人為樂,殊不知殺人乃算是自殺又算是殺其子孫,你們殺人的罪已經盈滿,只余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悟,信從今日的真道,改殺人的心為救人的心,以宿前罪。如不納忠言,你們世上軍旅的強壯,何如天上軍旅的強壯,上帝以天上軍旅攻擊你們,你們就避也避不開了。

我警告萬國的科學家,你們的夢可以醒了,在你們的意見看來,科學哲學就是世界的霸王了,你們科學家哲學家,就是世界的神聖了,你們總說沒有上帝,一切禍福都由你們自己掌管,試看大劫來臨,你們有何能力抵擋上帝,那日眾人固屬悲慘,但你們科學家哲學家悲慘更甚。你們惡極了,不能再容忍了,現在只余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盡你們的智能,作救世度人的事,以宿前罪,如不納忠言,到時倉皇奔走,不能自救的時候,縱悔也悔不贏了。

我警告萬國的資本家,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仗恃你們的經濟勢力,侵略世界各國。上帝向你們發怒,你們的經濟勢力必要完全破壞,就是你們自己的性命也不能保,得盡了天下的錢財,賠上了自己的性命有何益處,上帝聲討你們的罪,已屬緩無可緩,還有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將你們的錢財移作救世度人之用,以宿前罪。如不納忠言,到大難臨頭之日,你們積聚的錢財都將喪失,還要送上自己的性命,縱哭也哭不轉了。

我警告萬國的勞動家,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以無產階級攻擊有產階級,奪取資產階級之所有而據為己有,照你們社會主義理由來說,就有十分的道理,但不應採取殺人或革命的行動,凡是殺人,無論有何理由,皆為真道所不贊成,並且極端反對,你們要暫時忍耐,你們的痛苦上帝已經知道了,既然有上帝真道,自然有上帝為你們調劑,叫你們有平安的生活。如果你們不納忠言,動輒殺人,動輒革命,上帝未討資本家的罪,先討你們的罪,你們要快快悔改,信從今日上帝的真道,一得真道,才知道你們窮於世上的財產,卻賦予天國的財產,你們有了天國的財產,自然不必憂慮世上的財產。你們若不聽我的勸告,一定要去革命,只怕上帝不等你們革命就討你們的罪,你們要革也革不成了。

我警告基督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以為拿一本聖經,在禮拜堂講講,就算基督徒嗎?你們以為閉了眼睛,空空說幾句祝告的話,或按風琴唱幾句詩歌就可以得救嗎?你們在台上宣講愛國的邪說,這是基督的教義么?你們談民生,談得天花亂墜,談富強,談得興高采烈,這是基督的教義么?你們扇揚世界戰爭,參與世界戰爭,這是基督的教義么?科學家要以科學代宗教,你們不等科學家來自己卻早用科學來代替宗教了,你們口上講愛人,其實哪一個戰爭沒有你們基督徒參與其中呢?你們滿口犧牲殺人的事,我且問你們究竟基督的犧牲是為救人呢,還是為殺人呢?你們所謂的犧牲是否與基督同類呢?你們惡極了,上帝向你們發怒,只有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恢復基督教本原,若再假借上帝之名反抗上帝,就等上帝來討你們的罪,縱走也走不脫了。

我警告回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最好戰,常說戰死升天堂,當然穆罕默德說這話是說的為道而戰,戰死升天堂,你們今日不是為道而戰,乃是為利而戰,乃是被殺人誘惑、被他人利用而戰,如此戰死也能夠升天堂則天堂也不算是天堂,已成為盜賊的巢穴,並殺人流血的營壘了,你們藉口於戰死升天堂這句話,從古至今殺死的人不少,上帝要與你們算總賬。還有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多多作救世度人的事,以宿前罪,如不納忠言,上帝的怒氣將臨到你們頭上,要將你們好戰的教徒,快快下地獄,縱然求饒也饒不了。

我警告猶太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盼望彌賽亞(救世主的意思)來,卻不知彌賽亞是什麼,我今與你講明,彌賽亞是先天法王的徽號,不是後天人王,再給你們解釋的就是教主的稱謂。耶穌是個教主,所以他是你們的彌賽亞,可耶穌已去,你們就沒有彌賽亞了,但上帝已經又立了一個教主為全世界而立,就是你們所盼望的彌賽亞,你們就有得救的機會了,上帝允許你們得救的機會到了,要使你們回歸故土,就是你們得救的時候到了,你們要快快醒悟,信從今日上帝的真道,你們殘餘剩裔才能得救。如若不然,上帝將丟棄你們,縱然望救也永遠沒有救了。(本段告訴讀者們:傳今日上帝真道的人即為新的彌賽亞、救世主)

我警告佛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天天讀佛經,佛經說佛要再來,你們能指出證據么?佛說滅度無量無邊眾生,這不是一句大話,他再來的時候就要實行,佛說許多真言咒語,除佛祖一人外,沒有一個人能夠解釋,他要來的時候,就要將這些真言咒語講給你們聽聽,教你們照作真言咒語句句實行,信從今日南無上帝所傳的真道,虛心學習就可成佛,如果不信,但將阿彌陀佛空空意念以為這就是凈土法門,真是痴愚極了,如此而行,不但不能解脫,就是這極大的劫難你們也沒有解脫的希望了。(本段告訴讀者們:今日真道是修佛的,但不在佛教中)

我警告儒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讀孔子的書,只求利祿不想為聖為賢,把孔子的書當做文章材料,對於實際如在夢中,易經一部本是儒經的結穴,你們卻把他當作占卜之書,明明是儒教的精華,在你們看來卻比糟粕還不如了。上帝真道來世,已將易經一部逐卦逐爻全全解出,並有意將未盡之卦補出,表明孔子確是教主,不是個哲學家。你們要快快的醒悟,信從今日上帝的真道,自然得其中奧妙,如果不信,只在六經以內穿鑿附會,冒稱孔子教徒,一旦大劫臨到你們頭上,你們大儒通儒的資格,只怕要全全的敗壞,連性命也不保了。

我警告道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並不明曉你們教主所作的本經,你們只曉得談你們的丹經,你們的丹經雖然是符合道的,然而其中假道太多了,我要作一本書,名叫丹經指謬,將你們丹經的錯誤全全的駁除,對於你們丹經之祖參也是一樣,其中可存留的自然要存留,不可存留的也全全的駁除,免誤他人,因為現在的假道遍滿天下,都是以丹經為大本營,攻破丹經即是攻破假道的營壘,你們要快快的醒悟,拋棄你們的丹經,來信今日上帝所傳的真道,方與你們道教教主老子相合,如若不信,待這次大劫來到,只怕你們所仗恃的丹經也不能救你們了。

總之,上帝的真道是為救人而來,因為世人不醒,上帝準定用此極大無比的災難提醒眾人。上帝心意已決,不能再改,但不忍不教而誅,所以才命我將此次的消息報與眾人,你們世界的人,聽見這個消息,就應該急急忙忙盡心預備,免到那時束手無策。這個極大的災難過後,還有七個災難,不過不如這個災難來的大罷了,但雖不如這個來的大,在八到十年間死於這七個災難的人卻不少,總算起來由極大的災難起,至七個災難完畢為止,世人要死去十分之二,得救只要三分之一。

我勸你們世界的人,不論哪一州哪一國哪一種,都要驚醒。作皇帝的要拋去你皇帝的尊嚴,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作宰相的不要說你是宰相,要拋去你宰相的榮耀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大小官職,不要說你的官職要緊,要拋去你官職的榮耀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掌握兵權的人,不要說你的兵權要緊,要拋去你兵權的威武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做生意的人,不要說你的生意要緊,要挪出你做生意的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做工藝的人,不要說你的工藝要緊,要拿出你作工藝的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讀書的學生,不要說你讀書的事要緊,要拿出你讀書的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做莊稼的人不要說你做莊稼要緊,要拿出你做莊稼的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推車抬轎的人,不要說你推車抬轎的事要緊,要拿出你推車抬轎的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做小買賣的人,不要說你的小買賣要緊,要拿出你做小買賣的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商店的夥友學徒,不要說你的伙事要緊,要拿出你伙事的剩餘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主婦婢女,不要說你們的家事要緊,要挪出你理料家事的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大小工廠的工匠,不要說你廠中的事要緊,要挪出你廠中做事的剩餘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為匪為盜的人,不要說你為匪為盜為眾人所棄,要改悔你匪盜的行為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為娼為妓的人,不要說你賣淫的事業是永遠的快樂,要丟棄你賣淫的事業來學道才可以得救。

總之,上帝的真道是為救人而設,若人能信固然可以得救,全世界不論文明人、野蠻人或半文明半野蠻的人,我今為你們說幾句總話:一面是真道,一面是大劫,信者得救,不信者斷不得救。

抄於中華民國十二年(一九二三年)四月

為什麼說當今已是彌勒佛時代?

周朝留下的一部書《周書異記》中寫道:(釋迦)佛誕生於周昭王甲寅年,有江河泛溢,大地震動的瑞相。西方有五色光,直貫太微星。之後,當時的太史說「有大聖人生在西方,故現此瑞。……一千年外,聲教被及彼土(一千年後佛法會傳到中國來)。」這時,周昭王就命人把此事刻在石頭上,並將這石頭埋在城南邊的一個地方,預備讓後人看看此事會不會應驗?就在大約一千年之後,東漢明帝甲子年因為夢見了佛,就派人到印度去求佛法。丁卯年使者回來的時候用白馬馱經,所以漢明帝就造一個白馬寺,佛法自此在東土開傳。而據《法顯傳》與《大唐西域記》卷三中記載,自從為彌勒立像,佛教才開始東傳!

自漢唐以來,漢代的《法本內傳》、隋代的《歷代三寶記》、唐代的《廣弘明集》、北宋的《佛祖通載》、南宋的《佛祖統紀》諸書,皆依《周書異記》記載。就這樣,佛生於周昭之世,滅於周穆之世的傳說,也就成為一千多年來漢地遵信的說法。而佛歷的計算方法為:西(公)元年曆加上一千零二十七年即為佛歷年數,如此說來,一九七三年則剛好為佛歷三千年。

另外,在五百年前一位神人留下的預言書《格庵遺錄》中就寫有佛歷三千年末彌勒佛出世的預言:「入山修道念佛者們彌勒世尊雖苦待釋迦之運去不來一去不回不再來三千之運釋迦預言當末下生彌勒佛」。這六句是針對佛教徒所說的,意思是說入山修道念佛者們,你們雖然仍在苦苦等待彌勒世尊,卻不知釋教的三千年(佛)法運(程)將一去不復返,並且釋迦牟尼佛還曾預言,在釋教的三千年法運將盡之際(在快到佛歷三千年之時),彌勒佛將降生。降生在哪裡呢?這在《格庵遺錄》預言中的另一句「左右弓間彌勒佛龍華三界出世之」里可以找到答案,此句中的「龍華」即「中華」,也就是指「中國」,因為「龍」一直都是「中國」的象徵。這也就表明,彌勒佛將降生於中國(這與凱西預言的基督再臨於中國不謀而合),降生時間為快到佛歷三千年的時候,即一九七三年之前。

綜上所述可知,今年二零一五年都已是佛歷三千零四十二年,釋教的三千年法運早已一去不復返,而彌勒佛降世也已多時,也就是說當今早已是彌勒佛時代了。

優曇婆羅花的故事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是梵文的音譯,亦作優曇波羅、烏曇跋羅、優曇缽華、烏曇華等,英文名為Udumbara,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此花之神奇,非人之所能想像,無論是在銅像、鋼鐵、玻璃,塑膠、水果還是其它植物等各種物品之上,無論是在寺院還是在尋常百姓家中,也無論寒暑,都能留下此等奇花的蹤跡。

有近花者如此描述:優曇婆羅花淡定從容,相容一體,以氣息拂之,微微晃動,似與觀者相應。晶瑩不能喻之質,絕妙不能狀其體。點點白花,素凈得叫人止息絕慮、清心怡神。觀之稍久,聖潔脫俗之感油然心生,真信其花為佛花也。優曇婆羅花之神奇靈瑞,絕非語言所能形容。並且,佛經中也講到,六道中真能修佛的唯有人,因此,能得人身而生在人道,是非常可貴和幸運的,此外,《涅盤經》卷三十二也有言:人身難得,如優曇花。由此可見,優曇婆羅花開真是稀有難得。

據傳聞,優曇婆羅花要每隔三千年才開一次,它的出現則意味著人世間有金輪王(轉輪王)在傳法度人。當然,這傳聞在佛經中也多有記載:《佛說四十二章經疏鈔卷五》謂:「優曇缽。此雲靈瑞華。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舉此以喻佛待時出難值遇也。」《一切經音義》卷八曰:「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之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續一切經音義》卷六云:「優曇缽羅。次徒含反。梵語也。

舊雲優曇。正雲烏曇缽羅。此雲祥瑞雲奇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出現。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也。」《大般若波羅蜜多經》中又云:「人身無常,富貴如夢,諸根不缺,正信尚難。況值如來得聞妙法,不為稀有如優曇花?」佛經《長阿含經》記載:優曇,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三千年一開,觀者受福。

而在最近十幾年裡,世界各地也大量出現了處處綻放的優曇婆羅花。

婆羅花初開

1997年7月,韓國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發現了24朵直徑為3厘米的優曇婆羅花。有數百人趕去觀賞。而按照佛歷計算:1997+1027=3024,即1997年是佛歷3024年。正好應了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現的說法。

後來韓國媒體又相繼報導了許多地方有奇花開放,更引起佛教界的驚喜。如2005年2月,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的菩薩像面部開了10朵優曇婆羅花,花的直徑約1mm,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說,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優曇婆羅花,才能看到它的內涵。

婆羅花廣泛出現

繼韓國最先發現婆羅花之後,緊接著在中國遼寧省、山東省、四川省、河南省、河北省、山西省、陝西省、湖北省、海南省、安徽省、北京、天津、重慶、內蒙、黑龍江等省份、直轄市也陸續傳出了優曇婆羅花開的消息,其中很多被媒體報導,以下僅舉兩例:

據《華商晨報》報道:2007年6月17日,瀋陽市皇姑區松花江街一居民樓門口的小菜園內,一根白色的不鏽鋼管上,長著一簇簇白色的小花,微風徐徐,白色的小花隨風搖曳,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淡淡的光暈。

另據《延邊城市晚報》報道:2007年7月6日一早,延吉市姜先生打開麵包車後門時,無意間在車後面的擋風玻璃上看到了一簇像花的東西。記者觀察發現,這簇小花大概有30多根,高2厘米左右。

同時,這種奇花還在台灣、泰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大利亞、美國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如2007年,在中國台北內湖畫家陳國棟家中,海珊瑚樹葉上出現的白色「奇花」,在吸引了108人次參觀後,又神奇地消失了。

婆羅花真神奇

優曇婆羅花無根、無葉、無水、無土;玻璃、鋼鐵、佛像、樹葉、紙箱、塑膠上均可開放,有花開超過一年仍生機盎然。自古以來無人得見,今天的植物學家也為之瞠目結舌,實乃上天垂像。

可也有「專家」認定,這些不是花,而是草蛉蟲的蟲卵。但經過對比可以發現這絕不是什麼草蛉蟲的蟲卵。草蛉蟲下的卵,粗看其外形與優曇婆羅花相似,但是仔細觀察卻完全不同。草蛉蟲卵是橢圓形的,開始是淡綠色的,沒有光澤和香味,當蟲子從橢圓形頂部開蓋爬出來之後,蟲卵隨即枯萎變成灰色,絲較硬,存在時間大約十餘天。

而對於真正的優曇婆羅花(微小的小白花),另有一名對昆蟲類和植物頗有研究的于姓學者用手摸了一下,感到十分柔軟。他用兩個手指捏住小白花的花冠,用力往外拉,往外抻長約兩厘米後,鬆開手指,小白花的花莖不但沒有斷,還和皮筋一樣十分有彈性,又縮了回去,回到原位。學者又用雙手使勁擠壓花冠,花冠癟了,可在他雙手一松的瞬間,花冠卻又神奇地恢復了原狀。任憑於先生左掐右擠,優曇婆羅花總是保持著優雅的姿態。如果是蟲卵,早就被於先生擠破掐斷了。

優曇婆羅花來無影,去無蹤。沒有人看到它是怎樣生長出來的,即沒有人看到它從小到大的生長過程。也沒有人看到它是怎樣消失的。人們都是在無意中發現了它,它又在人們不經意中消失。另有人從優曇婆羅花的放大照片中,還能看到花瓣、花心清晰可見,還有人能聞到花香,有心人甚至還觀察到花開花閉的全過程。正因為如此,媒體也開始感到處理婆羅花的棘手。奇花防不勝防,隨處都有花開的可能。由於眾人從未有人見過,百姓自然熱衷於向媒體報料,媒體又不得不向專家討說法。國內媒體「連續諮詢了多名專家,均未能查到該花的確切出處、名稱」。權威的花卉協會和農科院專家不敢妄言,只能支吾避諱,紛紛表示「沒聽說過」、「有待查證」等等。由於長時間得不到權威專家的答覆,婆羅花就更顯得光彩神秘了。

歷史上的一幕

釋迦牟尼佛在當年帶領眾弟子修行時,曾有位弟子問師尊:我們可不可以像世人一樣在世俗中修行?答曰:那要等到轉輪王下世的那一天……

有一次,釋迦牟尼佛當著很多弟子的面直接說,「你們都知道在這裡的一個流傳已久的傳說,就是轉輪聖王將來要來到人間度人,這個轉輪聖王的能力是十分的大的,……到時候,你們很多的人都會得法!到那時候,你們就知道是如何的幸運了。」

這個時候從天上來了很多的神都來聽法,眾神從此就期盼著這一天的到來。

後來另一次在山上的一塊十分開闊的地方開的法會上,當時佛祖的十大弟子都在,還有很多的其他弟子,只聽蓮花色對釋迦牟尼佛說,「世尊,您說將來有轉輪聖王要下世傳法,那別的地方的人不知道怎麼辦?」釋迦牟尼佛說,「到時候有一種花叫做優曇婆羅花大範圍的開放,就預示著聖王的到來,得法的時候,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此花不是人間的花,就如同轉輪聖王的一種瑞相一樣;不同的佛都有不同表象,這種表象是一種瑞相,為的是預示著這尊佛要來到某個地方傳法,教化眾生。這種花在人間三千年開放一回,而在別的道(空間)中更長時間才能開放一次,即使在別的道,遇到轉輪聖王都是非常非常殊勝的事情呀!」

「好好積累你們的善根,我也會陪伴(護佑)著你們,直到你們遇到聖王為止。」這時天空中下起了綿綿細雨,釋迦牟尼佛接著說,「此花的莖細若雨絲,花開的很小。雖然看似柔弱,但是他可以開在根本不可能開的地方。」

目犍連說,「世尊能否大發慈悲讓我們提前看一看這個婆羅花?」「好吧!我用佛力看看能否將此花拿來。」不一會兒釋迦牟尼佛伸出手來,只見他手中出現有一簇小小的很長很長莖的白花。「這就是婆羅花,在不同的道,天上的眾神都想早日見到此花,都想早日得到轉輪聖王的教化,你們得到了的時候,我都為你們高興!」這時在天空中出現很多的穿著透明七綵衣服的天女,她們開始散花,細雨慢慢的停了,天空中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還有很多的七彩祥雲隨著微風在舞動。還出現了龍和鳳,真的有些龍鳳呈祥的意味。

後來,關於轉輪聖王和優曇婆羅花的事情,釋迦牟尼佛還講過很多次。另據佛經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而在最近十幾年裡,世界各地大量出現的優曇婆羅花,正說明了當世轉輪聖王已在人間傳法度人,同時,又由於釋迦牟尼佛法運已終,現今已是彌勒佛時代,而在唐三法師義凈奉制譯《佛說彌勒下生佛經》中就有「處俗作輪王,出家成正覺(佛)」的經句,這也就說明當世轉輪聖王即為已下生的彌勒佛,他現已在人間傳法度人,救度眾生。這次親見如來的寶貴機緣,我們萬不能錯過呀!

劉伯溫預言救世主彌勒佛降生

劉基,字伯溫,是朱元璋的軍師,他料事如神,輔助朱元璋平定天下,為明王朝的建立創下了不世奇功。人們曾一度將漢張良、蜀諸葛亮、明劉伯溫並稱為「三大軍師」。而在這三位歷史奇人中,劉伯溫最具傳奇色彩,因為他流傳後世的多篇預言屢屢應驗不說,其中更有對人類大劫和彌勒佛救世等重大事件的詳細描述。而以下三段劉伯溫與明太祖朱元璋之間的神秘對話便是有關彌勒佛的,其內容數百年來一直在佛教中秘密流傳,後傳至吉林省農安寺,再又輾轉傳出:

「帝(朱元璋)曰:末後道何人傳(末法末劫時期的正道由何人傳)?溫(劉伯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外貌打扮不是僧人,也不是道士),頭戴四兩羊絨帽(頭髮),真佛不在寺廟內,他掌彌勒元頭教。」

「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佛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 「帝曰:你因何說道字?溫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斗,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脫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解:以上的第一段對話是說這最後的正道將由俗家的彌勒佛(轉輪聖王)開傳,也就是說彌勒佛所傳佛法沒有出家的硬性規定。以上的第二段對話道出了彌勒佛將降生於平民百姓之家,並且將以北京為中心開傳彌勒佛法,因為古時北京南為趙國,北京及北部為燕國,所以「燕南趙北」就是指北京;「把金散」則是指把(比金子還要珍貴的)彌勒佛法傳開。而第三段對話的意思則是說在末法末劫時期,很多佛道神都因遭劫難而紛紛下凡(「下凡」是指被洗掉記憶後,來人間投胎轉世),此時正趕上俗家彌勒佛(轉輪聖王)在人間傳佛法,而這些下凡的佛道神如果沒走上這樣一條既珍貴又狹窄的修鍊彌勒佛法之路,就必將在劫難逃,以致丟了果位,而最終彌勒佛將重新封神,此次劫難即為第八十一劫。

劉伯溫《推碑圖》

1915年乙卯年,山西地裂現出劉伯溫碑文,兩篇五言律詩,共148句。另有550年前由貢顯和收藏的劉伯溫《推碑圖》,共三卷。

【卷一】

南京蒼天府雷震下一碑,現出經卷有二——《定劫》、《賢寶》,及(即)《推碑圖》二卷、三卷,後慢慢來文報應驗。在眼前、應照章,速來行善事,免天誅,而今要不急急追悔,哪個能逃末劫年?而時,南海普陀山雷擊,忽然落下碑石一塊,觀出經卷文章,將此刻田府中,三人成誦後,多多眾眾傳知,深深看誦,照章實踐,受益無言能表。此傳誦與馬知府,不信,百般污衊、誹謗、漫罵、殘害,不過日,滿門俱亡。

彌勒佛半空中言曰:善哉、善哉,如今末年,天下人民十分要收九分,都是那些不尊長上,不敬父母,以強欺孤、作惡壓貧,大斗小稱,狼心貪財,欺壓忠良,騙人錢財,宰殺耕牛的有罪之徒。彌勒佛在凡中與火羅神將下界查看民間善惡,有訟誦真經者,知其悔改,謂之回頭;知其真相者,謂之在岸,可免一家之災,有不信仍在其做惡者,但看戌亥年,有屋無人住,有田無人耕,三、五月瘟神滿地,八九月惡人死盡。若是行善賢良君子,可免一家之災。天下有十大愁:一愁疾病無治;二愁乾旱水災;三愁晝夜不安;四愁父子不團圓;五愁夫妻不見面;六愁人死遍地;七愁屍骨無收;八愁無人穿衣;九愁無人吃飯,十愁住房無人。明白人若無其事,糊塗人難過太平年,路途人死無數,一萬之中死九千,不信此經卷,十劫在眼前。

此時年冬日,天降雷雨,大霧從南至北,眾修善良民,悟哉!悟哉!凡塵有此大難。但釋迦牟尼佛掌管天下一萬三千年已滿,束手無策,眼看廟中無和尚修佛,如何阿彌佗佛?怎見極樂?惡魔遍地,但西方天堂無門(但西方宗教中所說的天堂之門已關閉),百教門倒經滅,好不哀哉,自家徒兒怎歸來?但望西方比丘尼(但望聖母瑪利亞),同助彌勒佛收集殘緣,降魔、滅妖真經光天,它家子弟(聖母瑪利亞的弟子,即天主教徒)徐徐歸天。好個彌勒佛佛法無邊,整個西天生機昂然,忙命觀音降聖重生,與東獄大帝、差關趙二將尋查人間善惡,凡有魍魎瞞心未已,不忠不孝,不尊敬上人,重重有罪惡,汪(枉)良瘟神下界,飢餓之年遭大劫數,雷劫、水災、風劫、疾病、妖劫、怪劫,而彌勒佛法子,個個壘德積玉,堂堂正正,共修彌勒佛傳三字(真、善、忍),人見不一,信者少,罵者多,善惡兩分清,而時年三月除惡到人間。

末劫年,人民不安,五穀不能收,三、五月瘟神下界,該年疾症奇特,大多列無葯能醫,無醫能調,五、六月又有十大愁:一、不太平;二、山東遭大劫難;三、湖廣遭水災;四、四川起狼煙;五、雲貴受飢餓;六、四處不安然;七、有飯無人吃;八、有衣無人穿;九、有路無人走;十、難過寅卯辰巳(虎兔龍蛇)年,若要闖過這幾年,就是活神仙。

有彌勒佛經不信、不誦者,無葯無治,吐血而亡。知見此經命保,誦讀真心實踐者,從佛家安然其樂無窮,轉凡成聖,否者無一活成。申大人問道:可有改否?天師答曰:唯三字能解,不信但看寅卯辰巳(虎兔龍蛇)年。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廣播、電視)齊罵,神泣鬼哭,眾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八九月過見子月定了乾坤。

【卷二定劫】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玉清宮中,與十方一切人,比丘尼、諸天、諸佛、(諸)菩薩、諸祖師(雲集)。八十一綱神仙、地仙、聖人、三教聖人、六代祖師、二十八宿、九矅星宮、四斗真人、諸天、諸將一時雲集玉清宮。玉帝、天佛、滿聖像,一切神袛都一時雲集一處。

三清玉帝言曰:「下方南闔浮提(今中國大陸及東南亞一帶)怨氣衝天,何故?」

天佛答曰:「世界已盡,梵王無福,地虎怎歸?」

玉帝曰:「誰能下屆(下凡)再立人倫、掌教整理乾坤世界?」

玉優曰:「今有煙魔王、三教聖人爭奪乾坤不定。」

玉帝曰:「是何人爭奪不定?」

天佛曰:「第一聖人(老子李耳),下生懷胎81年,指李為姓,(道)號曰老君,第一清陽會也;第二聖人乃初梵玉帝,釋號曰彌勒佛,第二黃陽會也;第三聖人孔丘(孔子)下生,(儒)號曰仲尼,第三有日陽會也。」

玉帝曰:「今是何人掌教?」

天佛答曰:「世界已盡,末劫來到,眾生受苦惱,萬魔出洞,非三陽(道、釋、儒)能調,必待上上主聖(上帝、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救世主)來到,我等方可同助同調。我道上上主聖乃彌勒佛早到(上上主聖即提早到來的彌勒佛),玉帝(應)統領一切神袛朝拜,求上上主聖掌立乾坤,我等皆願同助同往。」

玉帝忙命72賢、3000徒眾、四斗真人、二十八宿、九矅星宮、81綱真人、六代祖師、500羅漢、62天仙、諸天、諸將、四聖九凡,一切聖像先往。

皆和(呼)乾坤不定,一切眾生不知上上主聖真法,然彌勒佛痛悲哀言曰:「我去下方,眾生難調、難治,只是顛倒,不肯回頭,作惡者多,行善者少,難降伏。」

玉帝言曰:「主聖您下去下方不必憂慮,今有72賢、3000徒眾、81綱真人、62天仙、二十八宿、六代祖師、500羅漢、九矅星宮、諸天、諸將、四聖九凡,四鄉八國先下方透虛(下凡)去了,還有文殊、普賢二大菩薩為伴。」

有偈曰:玉帝勸當來(當世如來彌勒佛),彌勒痛悲哀,天衣若脫下,透虛降凡胎。

復又曰:「玉帝送彌勒以何寶物掌立乾坤,重立人緣?」

玉帝答曰:「我與你定劫經去下方掌立乾坤,收集殘緣(救度有殘存佛緣的人),還有招賢、聚寶經將照宜收原(救度原始生命)。北極紫微大帝(紫微星)現領二十八宿、九矅星宮,深在秦洲地上(中國),如有相爭不定,唯主聖能有真法救濟人緣和失鄉兒女。您要去遲了,失怏失鄉兒女(指本是帶著使命下凡到人間的佛道神,但卻為人間幻象所迷,已經回不去天國故鄉)末劫年來到,多遭三災八難,惹地獄之苦,以後胡人已爭奪江山社稷四十年不定干戈,盪盡失鄉兒女,兵馬盡行,東方西落,與南北交換,另立世界。九女爭夫,白牛耕地,開山到頂,修城補寨,砍伐樹木,折磨眾生,國家不正,父殺子,子殺父,君不君,臣不臣,地匪遍地,天昏地暗,日月半明,正是末劫之年。十方人死八九落下一兮,俱是賢良君子,方是行善之人。

彌勒佛辭天曰:「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萬法歸一(彌勒佛下凡開悟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將同化人間所有的宗教法門),法正乾坤,不立人倫,永不回天。」禮畢透虛而去。凡身木子為姓(人身姓李)。而時南闔浮提中天中國才有善男信女禮拜三字佛寶,真心敬仰信心不退,誠心實踐者轉凡成聖,(然)眾生不信。

後有偈云:三清玉帝勸當來,聽吾天宮細安排。時年莫錯(別錯過)龍華會,永保上天七寶台。彌勒佛痛悲哀,天宮離舍轉凡胎,何日再歸來?

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世界中天中國金雞目(「金雞目」是指吉林省,因為中國版圖是雞形圖,而吉林省剛好在雞眼睛上),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1950年)、兔(1951年)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姓李),在二十地上、八國(「二十地上」是指「吉林省」,因為「二」、「十」合起來是個「土」字,「土」即是「地」,「地上」則說明要將「土」的上下兩橫顛倒,即為一個「士」字,這剛好是「吉」的上半邊;而「八國」則代指「北京」,因為「北京」曾遭「八國」聯軍入侵)各有住處。玉清二十八宿降凡秦洲地上,保北極紫微大帝,後繼有72賢、3000徒眾、81綱真人、六代祖師,在中天中國,單等時年收集殘緣,龍華三會同助當來。

而時,彌勒佛言:「善哉!善哉!善男子信女子,我佛之傳三字三法,乃佛三寶,還有長生兩玉,並三十六件佛寶,一步到位,不求口虛,只求真心真踐,必得見玄妙,永續長生,必得正果,轉凡成聖,永離苦海。不信吾法語言,遭十種惡業,朝病暮死。聞三寶必生誹謗者,人身不得,萬劫難復人道。」

後偈云:彌勒佛誓洪深,速去降凡中天。如若吾說狂語,永不回歸天宮。而時,彌勒佛言:「善哉!善哉!自眾生不行善、毀謗三寶,常生妒嫉之心,到此時年必有下地獄之苦,求不見安樂之處,父南子北,你東我西,受不盡的苦惱。如若不信吾法語者,盡數而死,無葯無治,只有聞此法語,真心實踐者,才能諸解脫,無諸憂苦,躲過惡人相報。牢中守寶(心中牢記緊守彌勒佛傳三字三法),信心不退者,我親領歸十方天國。既(即使)是十惡之人,只要回頭,我都救度。然眾生不信。到時年必有干戈四起,吾哀相現,必反亂世界,修善良民,千萬莫惱。」

【卷三賢寶】

而時,彌勒佛在十方百國、十二地上(彌勒佛在100個國家、12個地區),重(不斷)以三十六件佛寶功(36卷彌勒佛經和5套功法動作)往複四海五洲(四大洋五大洲)。救度眾生,全憑佛寶收集殘緣之人。早早收十首三人,因世界十惡,百教失效。彌勒佛言:「而今萬魔當道,乾坤不正,非吾法不回天廷(不修彌勒佛法將無法回歸天國),眾生切悟!切悟!善哉!善哉!回頭是岸。如眾人不信吾語言,死滅絕門,精骨如山,萬劫難復人道。」然眾生不信,後偈云:

時年甲子幾人知,轉立乾坤造化機,壬辰癸巳(2012至2013年)是根源,甲子杳懷到中天,若遇庚子並戊子,天賜真人幾人知,時年限滿同聚會,二十八宿顯神威,若逢此年天堂見,得助當來到中天,別立乾坤改世界,牛頭虎尾定根源。甲乙丙丁是初分,壬子癸丑立人倫,若逢戊子霹雷火,永保世界改乾坤,庚子辛丑是根源,72賢都團圓,二十八宿來聚會,同助當來到中天,壬辰癸巳顯神明。呂公經書處處誦。十八孩兒來聚會,卯下金刀聚人緣。君長木子喚劉郎,得助當來到中鄉。呂公叫汝提名叫,各憑功果定高強。天賜真人幾人知,陰陽造就轉天機,八十一綱同來助,收緣結果坐蓮池。

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彌勒佛傳三字三法的信仰者)反遭充發關獄之苦,不到時年八月,瘟神天降,大地十分人死九分,十道惡人無一存。然眾生更加不信。後有偈云:

牛頭鼠尾撒下災,朝病暮死甚悲哀。有人收得天佛寶(彌勒佛經),龍華護佑見當來。玉帝降下天靈文,闔家大小得安寧。天佛靈文(彌勒佛法經文)甚如哉,流傳下世救悲哀。若人逢得靈文寶,求得長生兩玉來。玉宵靈文世間稀,口藏南北與東西。三十六道遮輪劍(36卷彌勒佛經),十二地上總天機(彌勒佛在100個國家、12個地區傳出布滿天機的彌勒佛法)。玉帝靈文降下來,彌勒喚你救皇胎。

此文都是天佛寶,不比浮人作來。壬辰癸巳(2012至2013年)奉天差,三清降下表文來。四鄉八國都叫遍(全世界所有人既有對彌勒佛傳三字三法表態的機會,又有修鍊彌勒佛法的機會),收拾殘緣聚皇胎。靈文度比透天機,能免災難得即知(將天機泄露的彌勒佛法經文既能度人成佛,又能幫人消災解難,只要你能學彌勒佛法經文並真心實踐,便可知曉其中玄妙)。牢中守文(心中牢記緊守彌勒佛法經文)眾法子,十年限滿坐蓮池。三十六件真佛寶,我佛成道比靈文(36卷彌勒佛經是能度人成佛的至寶)。金鎖玉蘭不透風,騰天轉地神仙法。另立乾坤改世界,此寶靈文(彌勒佛法經文)接陰陽,三十六件靈文寶,周天轉地是白陽。劫化銀成七百里,各憑功果定高強。

而後彌勒佛講法三寶(彌勒佛傳三字三法),共傳出三十六件寶物(共傳出36卷彌勒佛經),等到紫微大帝登基之時,誰收全三十六件佛寶謂之賢良君子,天下志者真心瞻仰恭敬,禮拜實踐三寶。後有子游、子廈(夏)(子游、子夏均為孔子的得意弟子,二人對儒家經典的傳播貢獻巨大。在這裡用二人之名指代廣傳彌勒佛經助彌勒佛救度世人的彌勒佛法弟子)沿門呼喚急早回頭,向善實踐三寶,不要怠慢,不然時年限滿已盡,方知壬辰癸巳,子游、子廈(夏)招助失鄉兒女返本天鄉。知眾生不信,後又有兩口收集殘緣(之後彌勒佛又傳出2卷彌勒佛法新經文以救度有殘存佛緣的人)。兩口為師教與張救三災八難之苦、卯金刀劉(收)緣,(然)眾生不信,後有偈云:

彌勒佛痛悲哀,誓願救皇胎,限滿時年到,都去坐蓮台。呂公功勞大,誓願助當來,同赴蓮池會,教與聚皇胎。金刀收殘緣,一時到中天,莫等金雞叫,天曉拜君顏。顏子標玉薄,子游免勘牌,子廈(夏)提名叫,子胎分皇胎。

而時,彌勒佛法正乾坤,力斬群魔,除惡到中天(彌勒佛正法洪流來到中國),恐眾生不信,後有偈云:

天佛靈文世間稀,散下浮提少人知,三清玉帝表文到,囑咐彌勒收眾迷。後有三十六件寶,別立乾坤改華夷。

當下法子(當前修彌勒佛法的弟子),金剛不動,堅守佛法,但等金雞叫,天曉天門開,巳(蛇)年丑(二月)過寅(三月)初,金雞蘇醒謂之天曉,正(整)個中華大地金雞雙立(中國金雞版圖有兩條腿,一條是海南島,一條是台灣,金雞雙立指台灣回歸),四鄉歸陸,神州出真神,這就是神按(安)排中天中國地形金雞少一腿,一直台不隨,要想得統一,惡人先滅盡,乾坤是新夷。紫薇坐大帝,十方百國法輪輝,普天同慶,時限滿。法子歸十方天國,回頭者在地為人,在岸者,同登十萬八千寺,而時彌勒佛從中欣然微笑。地上法子要問天機,彌勒佛言:「不可說,不可說。」

《推碑圖》中的「馬知府」暗藏玄機

《推碑圖》為劉伯溫所作,原由貢顯和所藏,1915年山西地裂,碑文現於世間。

其中【卷一】第一段的最後寫道:「此傳誦與馬知府,不信,百般污衊、誹謗、漫罵、殘害,不過日,滿門俱亡。」這句話是說此經卷傳到了馬知府那裡,可他非但不信,反倒對信經卷者加以毀謗、迫害,結果不到一天,全家死光。

而【卷一】的最後一段內容與馬知府的故事卻是前後呼應的,因為其中提到後來彌勒佛所傳的三字三法,也同樣遭到類似的境遇,即「聲影(廣播、電視)齊罵」,而這聲影的幕後操縱者則與馬知府一樣,都屬官方,且更巧的是,它也姓馬,名曰:馬政府(馬克思主義政府)。真是無巧不成書啊!似乎冥冥中早有安排。馬知府的故事現在看來就象是一場預演,他的悲慘下場難道還不足以令今天的世人警醒嗎?最終,馬政府也毫無疑問地必會步馬知府的後塵,而那些因受到馬政府聲影(廣播、電視)欺騙,至今仍然對彌勒佛所傳三字三法存在誤解甚至敵意的朋友們就甘心當馬政府的陪葬品嗎?生死就在一念間、也在一瞬間,筆者真誠希望那些受馬政府蒙蔽的朋友們,能抓住身邊轉瞬即逝的得救機緣,認清真相,明辨是非,做出正確的選擇,「抹去獸印記」以贏得未來。

警世預言:《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

早在六百多年前,劉伯溫就向後人發出了警告,因為他早已看到了現今即將到來的這場大劫難,並於此預言中指出了破解之法。玄奇的是,這預言被隱藏了幾百年後才在一場地震中被震出,直至幾年前才流傳於民間。此預言全文如下: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還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

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

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衣無人穿,

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

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

幼兒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漢中苦,

大獅吼如雷,勝過悼百虎,

犀牛現出尾,平地遇猛獸,

若問太平年,架橋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問他笑什麼?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無盜賊難,

雖是謀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

銀錢是個寶,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

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人人可觀,個個可傳,

有人印送,勿取金錢,

行善者可保,作惡者難逃,

敬重天地神明父母,惜字紙五穀,謹當切記。

解:「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是「真」的異體字「眞」字。因為「眞」字上面的部分象個「七」,最下面的「一撇、一捺」,活象人的「兩條腿」在「走」路,而「兩條腿」上面的成直角的「豎折」活象個「人」,這指的就是「七人一路走」;而「七」、「人」總共是「二」個字,如果都被「引誘進了口」,就成了一個「目」字,那麼,將「七」、「人」、「兩條腿」、「目」組合在一起就成了「眞」字,即「真」字。「三點(丶)加一勾(乚)」,是「心」字,同時也是「忍」字的下半邊。「八王二十口」是「善」字:上面是個倒寫的「八」,下面的前兩橫、第四橫和中間的一豎構成「王」,而「第三橫」、「第四橫兩撇之間的短橫」和那「兩撇」則構成漢字「廿(『二十』的意思)」,最下面則是個「口」。「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連起來就是「真心善」,有真心向善之意,同時也暗合了彌勒佛傳三字「真、忍、善」。而之前的那兩句「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則指的正是1915年山西地裂現出的劉伯溫《推碑圖》中提到的彌勒佛傳三字三法「真忍善」。「人人喜笑,個個平安,人人可觀,個個可傳,有人印送,勿取金錢,行善者可保,作惡者難逃」則是指信仰彌勒佛傳三字三法「真忍善」之人,人人喜笑,個個平安,且勸三退的真相資料人人可看,人人可傳播,如果有人印送,也將是免費的,信仰彌勒佛法並傳播彌勒佛經以及勸三退的真相資料救度世人的賢良之人可得保周全,而不信甚至毀謗彌勒佛法並且迫害傳播勸三退的真相資料之人的那些邪惡之徒則必將在劫難逃。

武侯百年乩

其一

天數茫茫不可知。鸞台暫說各生知。世界干戈(第二次世界大戰)終爆發。鼠尾牛頭髮現時。此次戰禍非小可。鳶飛魚躍也愁眉。天下生靈西復東。可憐遍地是哀鴻。屍填溝壑無人拾。血染山河滿地紅。天下重武不重文。那怪環球亂紛紛。人我太陽爭北土。美人東渡海波生。十四一心人發奮。水去西方啟戰爭。晉有出頭寧坐視。中央生草不堪耘。切齒讎仇今始復。堅固金城壹旦傾。除非攜手馬先生。馬騰四海似蘇秦。遊說辯才世罕有。掉他三寸舌風生。得與聯軍說事因。東人首肯易調停。青天白日由西落。五星旗幟向東生。二蔣相爭一蔣傷。兩陳相遇一陳亡。東土不如西土樂。五羊風雨見悲傷。水巷仍須是樂邦。諸生不用走忙忙。錢財散盡猶小事。性命安全謝上蒼。今宵略說言和語。留與明宵話短長。

其二

紅日(日本的太陽旗)落完白日(國民黨的青天白日旗)落。五星燦爛文明國。中山傾頹草木殃。豺狼虎豹同一鑊。兩重火土甚光明。士農工商皆有作。木子楊花真武興。小小天罡何足論。強反弱兮弱反強。王氣金陵(南京)黯然盡。故都陝北聚英華。文物衣冠頭尚白。氣運南方出豪傑。克定中原謀統一。佳人絕色自西來。弄權竊國氣驕溢。狐兔成群功狗烹。倒亂君臣誰與匹(文革)。太陽沉去(1976年毛澤東去世)霧雲收。萬國低頭拜彌勒(佛歷三千年即1973年之後,釋迦佛法運程已終,而今已是彌勒佛時代)。治亂循環有定時。根樹生枝惟四七。聖人星出現南方。紀念化為公正堂。西南獨立曇花現。飛虎潛龍勢莫當。聯軍東指同壹氣。劍仙俠士有奇秘。水能克火火無功。炮火飛機何處避。此是陰陽造化機。意土發明成絕技。稱雄東土日已終。物歸原主非奇事。此時國恥一齊消。

其三

四海昇平多吉兆。異術殺人不用刀。偃武修文日月高。三教(儒釋道)聖人同住世(據《推碑圖》【卷二定劫】中「天佛」所言,當今末劫年,「三陽」即「儒釋道三教」已無能為力,唯有等「上上主聖」也就是「當世如來彌勒佛」到來再說;而「當世如來彌勒佛」給出的答案是「自己下凡開悟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萬法歸一,即同化人間所有的宗教法門」,也就是說當今世上「同住世的三教聖人」即「當世如來彌勒佛」,實際上,「其二」中的那句「萬國低頭拜彌勒」也印證了這一點)。群魔妖怪豈能逃。可嘆草頭燒不盡。野外春風吹又生。官中仗劍除奸佞。白頭變作赤頭人。田間再出華盛頓。造福人群是真命。此人原是紫微星(即北極紫微大帝)。定國安民功德盛。執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蕩蕩希堯舜。百年世事不勝悲。誠恐諸君不及見。好修因果待來生。將相公侯前世善。或是星辰下界來。或是神仙搖一變。或是前生因果大。當然轉世功名顯。山人復對諸君談。續上前文同一線。千年萬載事悠悠。縱使神仙難預算。略將一二說君知。酬答諸君還了願。山人告別返山川。來年再會諸君面。諸君各自顧前程。好向靈山勤修鍊(好好修鍊彌勒佛法)。因為乩示者自稱諸葛孔明(諸葛亮),共預言前後100年(1939至2039年)的事,遂稱「武侯百年乩」。

呂祖(呂洞賓)救劫指迷歌

大劫凜凜在眼前,五魔掃地甚兇險,

各人提防早打點,各修各善免劫難。

指迷歌說明白,眼前劫甚厲害,

這個時候快修德,萬年惡賬得清白。

眾神聖早安排,冊子印簿造出來,

命還命債還債,欠債在命脫不開,

倘若是該血債,千里萬里採花來,

天罡星地下怪,一齊差下凡間來,

花花世界嚷嚷鬧,成敗殺掄亂世界,

普天下一齊亂,各色人等不得安,

遍地賊千千萬,各個英雄稱好漢,

有的奪有的騙,有的跟著賊子亂,

賊子亂兵馬現,下人逼得無存站,

有的撞著炮子死,有的刀下染黃泉,

有的火中把命斷,有的跳水歸陰間,

一切皆是前世造,前世造下今世報,

前世業障今世還,今世報應不差毫,

人有罪神知道,人人頭上插旗號,

不認人認旗號,照著旗號著實報,

插青旗使炮哮,插紅旗火來燒,

插黑旗水淹死,插白旗祭鋼刀,

惟有積德行善好,插著黃旗神來保,

人行善道神來保,不如修行出劫早,

世人快把大道行,不行大道脫不了,

這一劫無邊寬,血流成河骨堆山,

行道之人出劫走,無道之人難出圈。

眾神聖空中站,都在空中把賬算,

誰人掙誰人欠,誰人賒誰人墊,

誰人前世造下惡,誰人前世行下善,

拆一拆算一算,看是余惡是余善,

余剩惡神罰辦,雖然不死遭磨難,

遍地亂加澇旱,雜八疾病里外傳,

人忍飢又遭亂,不定眼下把命斷,

一家人難團圓,東奔西走要離散,

這一算真可嘆,將來世上絕人煙,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十分之人九分死,脫出一分是神仙。

世間之人早看穿,改惡行善莫遲延,

論教積德回天怒,逃出大劫樂無邊。

指迷歌度人船,四處君子普宣傳,

抄錄刊印齊演講,後入靈山功萬千。

若不信指迷篇,災難轉眼到身邊,

那時才信神仙話,毀斷肝腸也枉然。

時辰已到混沌開重開公元重封神

雨不潤無根之樹,佛不救無緣之人。

聖歌再一次響起,蕩氣迴腸繞天際。

驚天地來泣鬼神,喚世間芸芸眾生。

時不等人當夢醒,三界只有一個真。

放棄榮華還原身,早日踏上歸鄉路。

時辰已到混沌開,重開公元重封神。

有形化無無轉有,重塑天地與眾生。

烈火斷氧人窒息,火到之處物成灰。

豬瘟在前醒世人,麒麟在後將人收。

人為災難何時休,洪水滔天萬骨流。

大考開考考三界,考來考去考自己。

人生好比一齣戲,演員觀眾是自己。

天爺地母合人祖,天盤地盤合人盤。

物質世界皆虛幻,法定乾坤開新篇。

一口大鍋籠三界,幽暗黑厚半空懸。

九洲萬國自沉浮,大寒節始真火煉。

東邊晴來西面雨,南邊暑來北面寒。

萬物生長不離根,天雨落下總是情。

日出東方月落西,斗轉星移掛天際。

人有三寶精氣神,地有三寶水火風。

天有三寶日月星,宇宙萬象陰陽生。

山中尚有千年樹,世上難尋百歲人。

枯木逢春猶在發,人無二春再少年。

前人載樹後人蔭,前人打井後人飲。

前人鋪路後人過,前人搭台後人演。

憑票入園看大戲,戲中自有新天地。

紅燈一亮帷幕揭,回爐轉里道根源。

一條法船岸邊靠,證件文書準備齊。

無票無號莫登船,普渡忠賢過三關。

東太平來北大災,天災人禍不間斷。

飛沙走石遮碧空,地震海嘯平家園。

一面澇來一面旱,一面暑來一面寒。

忽冷忽熱反常態,翻砂吐漿有玄機。

某年某月某日時,太陽走到天西邊。

張合合張喘粗氣,一明一暗好神奇。

不是日食月遮日,不是烏雲擋太陽。

現個身影不清明,藍天一震驚四方。

火眼金精照太陽,氣息一吐衝天堂。

吞雲吐霧吹星辰,天空從此無光亮。

散落流星似雨降,天昏地暗沒方向。

山河顫抖紅塵起,電閃雷鳴震寰宇。

狂風怒吼沙石走,火光衝天染天際。

高山想躲無處藏,山崩地裂沉汪洋。

大海想溜無處去,大陸升起水中央。

長舌盡掃清大地,遮天蔽日現洪荒。

魚蟲鳥獸消蹤跡,殘垣斷壁無生氣。

自作孽緣非天意,莫怨藍天絕情意。

妖魔鬼怪全掃盡,重整山河換天地。

前有三清後四清,清天清地再清人。

三個盤古已鎖定,最後還要把神清。

每一混沌盤古生,去舊立新總相同。

人不知情靈自清,法不滅人人自滅。

自己做事自己當,自己結果自己嘗。

暗室虧心人不知,神目如電現原形。

心懷僥倖假仁義,法網恢恢疏不漏。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

不論地位有多高,無論資格有多老。

不論貢獻有多大,不論根源有多深。

統統要走那條路,統統要進那個門。

三界只開這一門,好壞善惡從此過。

好有好報得提升,惡有惡報要肅清。

前有六道今無道,天堂四門全關閉。

東西南北任你行,收體收靈重回爐。

奇人異事——一個死人附體活人的事件

這是發生在山東省沂水縣高橋鎮委綜治辦的一個真實的故事,在當地影響極大,以致一段時間內,只要天一黑,高橋鎮委大院便無人敢出門。於長亮,男,27歲,未婚,四十里鎮於家河村人,大學畢業後,就在高橋鎮綜治辦工作。

某年清明節前,於長亮去沂水一帶,然後到武家溝村委去喝酒,騎摩托車往回走時,到大路官莊村東撞到路邊樹上,頭差點撞成了兩半,雙眼全撞爛,當場死亡。車上帶的另一個人撞傷後在中心醫院住了一個多月後才出院。

高橋鎮的武裝部長叫張永新,老婆姓潘,大家都叫她老潘。老潘在高橋鎮林業站上班,平時經常有鬼附在她身上。於長亮死後的二十多天里,老潘經常到綜治辦公室里轉悠,綜治辦的工作人員,不是這個出事,就是那個有病。大家一直覺得奇怪、不安,但誰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在於長亮死了二十多天後的一天,鎮武裝部長張永新帶領綜治辦一些人員去小官莊村。傍晚回家時,張永新見老潘神態異常,並突然變態變聲,用死去的於長亮的男人聲音說:

「我是於長亮,這些日子一直在這裡轉悠,回不了家了,你去把羅書記、竇鎮長叫來。」

張永新大怒,抄起鞋底用儘力氣就朝老潘臉上打了三耳光,嫌她胡說。只聽於長亮的聲音從老潘的嘴巴冒出來,說:「你打吧,你打不死她,我也把她折磨死。」

張永新嚇得不敢打了,趕緊去把羅書記、竇鎮長找來。老潘(於長亮,以下簡稱為「於」)又說:「還有王少波(綜治辦主任)沒來。」張永新說:「我這就去叫。

」沒等張說完,老潘(於)閉著眼(因於長亮的兩隻眼睛都撞爛了)拿起手機,熟練地摁上號碼,一接通電話就把王少波叫來了。當時在場的人都感到吃驚,因為大家都知道老潘不識字,平時也從不會打手機的。

王少波來了之後,只見老潘(於)躺在沙發上閉著眼說:「綜治辦的人沒一個好東西,我的臉都撞變形了,也沒給整整容。這麼多日子了,也沒人去看看俺娘。」王少波趕緊賠不是說:「我不是東西,都是我不對,過幾天就去看老人家。」

老潘(於)又指著在場的人說:「我給你們說三個事。第一,你們這些年也沒幹點好事,凈整好人(法輪功學員),你們再不悔改,就全完了!連我也完了!」

「第二件事,教委院子老椿樹,上去了一個妖精,將來鎮里當官的都得吃它的虧。」第二天鎮委派王少波把那棵椿樹刨了。

「第三,你們得快送我回家,要不我叫俺娘來鬧你們。」

過了一會兒,羅書記出去了,老潘(於)問:「羅書記到哪裡去了?」有人說:「去找車去了。」其實羅偷偷派人到宋家岔河村把神漢請來驅鬼。神漢來了之後,用紙掛在老潘(於)的身上拖動時,她(它)厲聲罵:「你看你那個樣,是個什麼東西,五十多了,癆病咳嗽的,還不夠我一拳打的,你願意玩就玩,願意喝水就喝水,願意看熱鬧就看熱鬧,要不就快走,不然我就給你難。」嚇得神漢灰溜溜的走了。這時,鎮委的司機相奇志說:「於哥,我給你的錢收到了嗎?」(司機在於撞死的地方燒了一捆紙)。老潘(於)說:「收著了,收著了,你給我的錢那麼多,現在還沒地方放。許姐給的錢我也收到了。」(許姐是於的同事,在於的辦公室燒了一摞紙。)

鬧騰了近一夜,滿屋子的人都勸老潘(於)快回家吧,並答應一起送她(它)回去。之後,大家找來了醫院的救護車,老潘(於)的身子直挺挺的,大家費了好大的勁兒,好不容易才把她(它)抬上車。老潘(於)躺在救護車裡面,緊閉著兩眼。然後,在羅書記、鎮長竇召中、王少波、工會王主席、張永新、企業辦主任王新亮以及招待所倆口子的陪同下,救護車開向四十里鎮的於的老家。大家都不知道路,老潘(於)躺在車裡一直閉著眼,卻指揮著司機左拐右轉的。救護車就這樣一直往前開,直到聽老潘(於)說了句:「停下吧,到了。」司機這才停車。滿車的人是既驚奇又害怕。

這時,於的三叔於東波(在沂水工商局上班)來了,老潘(於)說:「三叔呀,我都二**歲了,也沒個媳婦。」在場的有人笑出了聲。老潘(於)接著說:「不說了,人家都笑話咱了,清明節也沒吃上個雞蛋。」然後,老潘(於)便讓三叔煮雞蛋給她(它)吃,於東波就趕快回家拿了三個生雞蛋。還沒到跟前呢,老潘(於)又說:「你看俺三叔拿生雞蛋怎麼吃呀?」羅書記說:「煮,快點煮!」煮熟後,三個雞蛋被老潘(於)六口吃下去了。接著她(它)又跟三叔說:「別上高橋鬧人家,是我父親頭一天就來了,叫我上他那去的。」

最後,救護車開到了於長亮的墳地,老潘(於)說:「羅書記呀,我不能讓你們白來,也不能讓你們干來!下陣小雨送送你們吧。」接著天就下了十多分鐘的小雨。在場的人頭皮發麻,一個個目瞪口呆。老潘(於)嘴裡說著:「走了,走了。」然後,她(它)一下子就趴在了於長亮的墳包上。過了一會兒,老潘才蘇醒過來,問她怎麼回事?她卻什麼也不知道。

這事過後,大家才明白過來,老潘到綜治辦轉悠的那些日子,綜治辦工作人員,不是這個出事,就是那個有病,原來都是於長亮的冤魂在作怪。

於長亮附在老潘身上作怪的這件事很快就傳了出來。此後的兩個多月,只要天一黑,高橋鎮委大院便無人敢出門。武裝部長張永新說:「我算是服了。」

接著,高橋鎮又發生了另外一件事,綜治辦副主任名叫門振亮,他妻子年紀輕輕的就得了乳腺癌死亡,不過,臨終時卻忽然清醒過來,並囑咐門振亮:「以後不要再整好人(法輪功學員)了。」

如果還有人對以上故事的真實性表示懷疑,為打消讀者朋友們的疑慮,筆者特將網上找到的一篇含以上事件當事人王少波(綜治辦主任)、王新亮(企業辦主任)的通知全文摘錄如下:

303-04-04-2012-020243

公開情況主動公開

責任科室高橋鎮

信息名稱高橋鎮關於調整充實高橋鎮安全生產委員會的通知

錄入時間2012-03-08

內容

中共高橋鎮委高橋鎮人民政府關於調整充實高橋鎮安全生產委員會的

通知

各村,鎮直各部門:

為進一步加強對全鎮安全生產工作的領導,從嚴落實各級、各部門的安全生產責任,經鎮黨委政府研究,決定對高橋鎮安全生產委員會進行調整充實。現將調整後的成員名單公布如下:

主任:李學欽鎮黨委副書記、鎮政府鎮長常務副主任:竇成寶鎮人大主席馬會加鎮黨委副書記副主任:劉忠東鎮黨委委員鞠文法鎮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劉營業鎮黨委委員、武裝部長戚曉萌鎮黨委委員王明志鎮黨委委員、副鎮長吳乃秀鎮黨委委員劉勝亮鎮政府副鎮長杜吉剛鎮政府副鎮長成員:王少波鎮綜治辦主任(與故事中「綜治辦主任王少波」的姓名、職務完全一致)張國軍鎮派出所所長武建成鎮黨政辦主任韓治剛鎮國土資源所所長王立生鎮財政所所長袁洪瑞鎮中心校校長李麥慶鎮企業辦主任湯慶偉鎮鄉建道管辦主任郝連偉鎮交管所所長夏永生鎮城管執法中隊隊長王新亮鎮招商辦主任(故事中「王新亮」的職務是「企業辦主任」,現調任招商辦主任)宋慶生鎮廣播站站長馮永梅鎮文化站站長王富軍鎮工商所所長田相平鎮衛生院院長王文春鎮農技站站長劉超華鎮林業站站長劉治峰鎮水利站站長劉桂武鎮農機站站長劉洪池鎮果茶站站長蔡其旭鎮環保辦主任蔡金鐘鎮安監辦主任於連波鎮郵政支局局長秦德剛鎮供銷社主任翟兆福鎮供電所所長姚強鎮移動營業廳經理秦政鎮聯通支公司經理安全生產委員會下設辦公室,辦公室設在鎮安監辦,劉勝亮同志兼任辦公室主任。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六日

平塘「奇石」傳言錄——藏字石來歷奇事大揭密

作者:艾蔻(中國大陸)

引子

余師在峨眉山習禪靜觀一百餘年,幾個月前,師忽然用異能招我進山述事,才讓我把天人共睹的一件大奇大變之事,轉告世人知之,亦不負師之告慰囑託!

吾師曾言:平塘奇石神字顯,大陸民眾鬧嚷嚷,驚奇乎?天意乎!紛紛揚揚莫猜疑,其中原由,老納略知一二。

吾師曾言:吾在山中習禪百餘之年,靜觀紅禍來,現今又觀氣數盡,來來去去,不過百餘之年,卻屠去無數生靈性命,實乃大惡奇觀。害世最深地域莫過中原一隅,人人受毒害,戶戶遭禍殃。但那時戾氣正緊,天象不歸使然,也徒然嘆息爾!

吾師又言:今載幾年,紅禍漸消,災星四起,新主臨照,萬象更新,時辰已到,老衲便假汝之手,告知世人這段緣由,亦了吾百年之夙願矣!所謂天道無疏親,唯與善人。——作者

奇石在平塘預言中共亡千年已註定明人細端詳

列位看官,大凡人世間的歷史興衰,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乃天意所定,所謂人定勝天實乃騙人之妄言。小如人生在世,生老病死誰能抵擋得了?大至改朝換代,亦是造物主的神力所為,哪能按統治者的意願所為?閑言少敘。

話說九千一百八十一劫時,主聖(彌勒佛或轉輪聖王)與十方一切諸佛、諸主、諸天及三陽聖人與馬關張諸將等一時聚會在龍華玉清宮。

三清玉帝問主聖說:「下方南闔浮提(今中國大陸及東南亞一帶),孽氣衝天,塵業滾滾,世牆日下,奈何?」

主聖回言道:「上戲竭了,下戲初開,稍去千年,吾觀那時下界眾生與世人齊墜阿鼻地獄牆下,百道已盡,梵王無福,千魔奪命,紅獸無韁,赤龍該消,此乃劫定,萬劫不復中吾三字真言該解道立法了!」

玉帝又問:「主聖一去,需轉動法輪多少年!」

主聖道:「依上約言,前後二十年!」

玉帝身邊天佛開言道:「主聖此去掌立乾坤,我等皆願儘力同助同往。今命諸佛諸天,七十二賢一切聖眾先往。以便到時當正法弟子,助您正法!」

主聖道:「然。該去已去,還有稍謁千年,只留關張二將,命他們二人先查凡人間,以完天命!」玉帝與天佛答然,忙命關、張二將下凡查視人間來了。

話說關張二將來到人間,搖身變去,現出一僧一道二位真人,東遊西逛。那時正值唐末五代十國時,天下大亂,各路煙塵稱王爭霸,天下蒼生甚苦。二位真人的善惡薄上不知記下了多少善惡不平之事。

一日,二真人駕雲往南海查視,一邊嘆息著人間萬事無常。忽然,一股白氣沖了雲角,腳下響起一陣嘹亮的歌聲:

石磯山上平陽歌,石磯山下歲月嗟;當年焚身今猶嘆,一念忘卻兩茫然。……

二位真人心中瞭然,相視一笑,接落雲頭,白霧散去,腳下露出一座高山來,此山巍峨險峻,怪林叢生,剛才那陣歌聲便從一叢怪草下發出。

二位真人尋跡前去,不料一陣罡風迎面而來,二尊者齊聲呵斥:「孽障!魂死千年,還愚頑不化么?」誰知那風在真人面前滴溜溜轉了幾圈,便化作一個青衣童子跪倒在二真人面前,俯首泣言道:「石兒不知二位尊者駕到,實在罪該萬死,還望二位尊者開恩!」說罷連連叩首。

二真人一愕,忙問:「你是此山那洞童子,為何慌張在此?」

童子道:「石兒不敢相瞞二位尊者,我師父乃石磯娘娘,當年殷周爭霸之時,我師父被太乙真人的火龍罩燒散魂魄,散落於此。我與師兄把師父埋於此間,日日哭泣,感動上宮女媧娘娘,憐我二人一片真心,一日駕臨此山,告訴我與師兄說,要用此山地精百草之水一日三次,灌潤師父石身,直到石身長苔,百年後此苔綿延數里,聚成叢叢怪草,方保吾師石身魂歸有望,到那時自有人相助成全!我與師兄日日守在這裡不知過了多少歲月,近來時有歌聲從吾師身下發出,且伴有喘息聲,故此知道貴人就要來了,今日果然碰到二位尊者。」

二位真人看他口齒伶俐,也覺喜愛,遂問道:「你師兄呢。」童子答道:「近來山水漸少,師兄下山引水去了!」說罷起身退後。

二真人看到面前一塊大石上覆著千年怪草,走向前去道:「石磯呀石磯!一念之差,毀去你千年道行,令爾魂歸無著,可悲可嘆呀!即然女媧娘娘慈悲,希望你改惡從善!童兒,後退吧。」

二真人嘆罷,正要施術,只聽得山下有人大喊:「何人大膽!擅動我師尊?」只見一道童身背水葫蘆,步履輕盈,從山下飛奔而來,瞬間到了跟前。

石兒見狀,急道:「師兄且莫莽撞!這就是我們倆時常念叨的上仙真人呀!!」

道童一聽,「呀」的一聲,嚇得慌忙跪下,求二位真人開恩。二真人笑道:「不知者不罪,你且起來!石磯頑愚,難得收得倆個好徒兒!」

「上仙,」道童恭敬的向二位真人叩了三個頭,站起身來道:「當年女媧娘娘臨去時,囑我兄弟二人看守師身,又送有錦囊一個,說等上仙來時,方可解囊一驗!」說罷伸手從懷裡掏出一物甚遞了上來。

二真人接過來,解去黃綾,打開錦袋,裡面有天機《推背圖》三卷,囑某年某日置南海。又有黃鵑絲一片,上面有幾行字:

撒旦千年現東方,赤龍未興有關張;石磯魂死身猶在,千年亦應孽黨亡!

二真人看罷,知其天機使然,也不便與二個童子說知,命他二人退後一邊。張真人手執一把回陽傘,關真人手握一支定魂針,二仙離草叢覆蓋著的巨石三丈開外站定,踏坎離,運五行,念動真言,同喝一聲「起」,只聽「忽喇喇」一聲響,怪林異草紛紛向四周飛去,一塊透著五光十色的巨石緩緩升起,升起三丈多高開始轉動,越轉越快,越升越高。

張真人手中的回陽傘射出一束橘紅色的光,關真人手中的定魂針發出一束藍色的光,兩束光照在越升越高的巨石上,與五光十色的巨石互相映暉,把整個山谷照得通明,直嚇得千鳥驚飛,百獸遠遁。約一刻鐘,巨石下落卻越收越小,等到核桃大小時,一下子墜入回陽傘內,二真人收起法器,拿出鍊石細觀,不覺撫掌大笑,你猜怎地,這塊幾米見方左右的巨石,經過二真人的一番造化,變得晶瑩剔透,如水晶一般大小如意,且石中赫然現出閃閃發光的六個混體大字來:中國(「國」的繁體字)共產(「產」的繁體字)黨亡。看得真人身旁倆個道童目瞪口呆。

張真人觀賞良久,手撫掌中鍊石,對它道:「天與爾機,造化不息,石磯魂死,奇石當立。我等二人只保得爾一劫無恙,千年後,只等主聖轉輪到人間,那時百惡澄清,天地復明,自會給你一個安身立命之處!」那奇石說來也怪,慢慢從中間一裂兩半,忽又復原,只留下一條淡淡的裂紋。

一陣笑聲從石中朗朗傳出。

二童子見師尊復生有望,不禁又雙雙跪倒,眼含熱淚謝二位真人,關真人見狀,命二童子起身,對二人說:「汝師剝極必復,遇難呈祥,須有千年風霜歷煉,千年後有一件大事業應在汝師身上,那時汝師功德圓滿,方可緣歸聖果,你們須記了!」

二童子又頓首而謝,張真人又道:「今亦有一件功行事,汝二人那(哪)個可願往?」道童忙答願往。「此去西南二千二百餘里,有一個掌布河谷,你須把汝師攜至雲貴平塘掌布河谷南岸,用此帖封在懸崖峭石上,千年後那裡山奇水秀、風景絢麗,是一個遊人如織之所在。你要在彼處輩輩輪迴照望,千年以後雷擊字現,方顯我佛法力無虛!那時你要除雜去草,成為奇石奇字發現者的第一人,也算你功德一件。」說完取出咒符和奇石交給道童。

道童又道:「上仙,我師弟取名石兒,可我無名無姓,到那時我以何姓名出現?我師弟又身歸哪裡?」

二真人沉吟道:「那時赤禍亂華已近尾聲,屠龍寶劍出,退黨如潮,天要滅它,你應潮而動,就起名亡國夫吧!至於你師弟只管放寬心,他與峨眉真君今生有約,就送與他處做徒兒吧!」

二道童授命歡天喜地的到一邊互相珍重道別,末幾,道童把師弟扯了一把私語道:「師弟,師父腹內『中國共產黨亡』那幾個字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在師父肚子里?」

「說不準,也許是我們經常吃的野胡蘿卜吧!」

「胡說……」師兄還沒等師弟把話說完就打斷了他,「『中國共產黨』怎么是胡蘿卜那玩意兒呢,好像是一個精氣哩!」

「我看還是象胡蘿卜。」師弟仍堅持他的意見,「你看這滿山遍野的野胡蘿卜一年比一年少了,現在幾乎絕跡。師父陽氣漸透,一定是師父采地陰之氣時連野胡蘿卜一塊吸進肚裡了!不然怎麼煉出這幾個字呢!」

「最後那個『亡』字呢?」

「『亡』字就是胡蘿卜我們吃不到,沒有了!」看官莫笑二童的稚愚,這幾個字當時在他們心裡,就像三百年前你去問一個古人電視機為何物一樣不懂罷了!

關張二真人遠遠聽到,莞爾一笑,任憑他兄弟二人瞎猜疑。二道童道別完畢,道童亡國夫直奔雲貴掌布河谷而去,石兒便隨了關張二真人來到南海拜畢觀世(音)菩薩,二真人就把他送到峨眉真君那裡去了,千年一轉,那石兒便是當年吾師的一個玄祖了,這是後話。

二真人人間諸事事畢,聽見天鼓響,便冉冉駕雲,亦升天述事去了。

後記

幾百年後,天雷震震,掌布河谷巨石裂變,沉睡草間,歷代占卜卦象,文人雅士都在揣測這赤禍赤龍的來歷動向,等到瘟疫一樣共產主義禍亂漫延全球,給人類造成無數災難,僅中國共產黨統治的大陸一地,短短几十年,就屠去七、八千萬人的性命,人們才發覺這個毒如蛇蠍的邪靈才是歷史上聞風喪膽的赤禍,遠不是人們想像的領勞苦大眾走向人間天堂的那般美好,但亦有不少被赤龍的人間代言人—-中國共產黨洗過腦的人,仍然痴迷不悟,把豺狼當爹娘,實在可憐可嘆,追根溯源,上千年前就是在荒山野嶺遊盪的一條紅色惡龍作孽而已。

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作惡多端必自斃,2002年6月,一塊上嵌「中國共產黨亡」的天然奇石,在貴州平塘縣桃坡村掌布穀被一個叫王國富(亡國夫)的村支書發現並報導出來,正應了千年前的這段掌故,真乃天意。緊接著《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猶如九柄利刃直刺邪惡腐敗透頂的中共心臟,震撼全球,至此人們才如夢醒一般認清中共這個邪靈,於是國人紛紛聲名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退黨大潮如巨浪拍岸般衝擊著大陸人,紅禍當滅,這是千年前就註定了的。

哭牆哭了,彌賽亞(救世主)即將降臨?

耶路撒冷聖地的「哭牆」對於猶太教來說非常的神聖,因為有預言說一旦「哭牆」「哭泣」,則意味著彌賽亞即將降臨。而在2002年6月29日,前來「哭牆」祈禱的民眾卻驚奇地發現「哭牆」的巨大石磚間隙里莫名其妙地滲出水來,在牆上留下了一塊四十公分長、十公分寬的明顯水漬,並且一直未乾,這引起了好奇民眾的圍觀,聖城內的人們更是對此事議論紛紛。

在水管技師查明原因前,耶路撒冷的宗教界人士已隱約感覺到此次「哭牆突然哭泣」是否預示著什麼?

對於此事,管理「哭牆」的猶太教徒拉比拉賓諾維奇告訴《耶路撒冷郵報》,稱「哭牆」滲水現象「極不尋常」。

而另一位猶太教徒拉比佛洛曼則更是大膽直言:「人人皆知的預言說,當牆壁的石頭冒出水來,是彌賽亞降臨的前兆。」他還說:「也許上帝正開啟通往和平的道路,人民將有感應,朝此方向前進。」

為何加入黨團隊邪惡組織的國人必須聲名退出其組織

答案容後揭曉,還是先讓我們來看看與答案相關的前文中的部分節選內容:〈聖經《啟示錄》中的正邪之戰〉一文節選

這場激烈的正邪之戰是在被稱做「羔羊」的人和他的聖徒與被稱做「獸」的勢力之間展開的。「羔羊」的一方明顯是代表著正義和神的旨意的,而「獸」的一方則代表著褻瀆神的名號的邪惡勢力。並且「獸」與「一條大紅龍」關係密切,《啟示錄》中就有相關描述:12:3「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12:9「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而且,這「大紅龍」一度將自己的所有能力和權勢都交給了這「獸」。

《啟示錄》中也有對獸的相關描述:「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13:16-18)」;「全地的人都希奇地跟從那獸、也拜那龍」;「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那獸得到一張誇大褻瀆的嘴巴。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由上可見,在「獸」與羔羊的聖徒爭戰之初,從表面上看,他一度是得勝的。

另外,《啟示錄》中還明確指出「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他的名稱為神之道」。當然,由於許多人都受到了「獸」的迷惑,助紂為虐,犯下大罪,因此,人類會經歷巨大的災難。《啟示錄》中就提到了規模空前的火災、地震、冰雹、煙霧和硫磺、瘟疫、異常的高溫、戰爭、水變質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本來這些災難是警示人們不可作惡,要人們儘早悔悟的,但《啟示錄》中也預見到了:許多人不但不悔改,反而因為自己受到的災難與痛苦而更加怨恨和褻瀆神靈。

當然,羔羊和聖徒們必將戰勝邪靈怪獸:《啟示錄》19:20「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19:21「眾軍士及有獸印記(666)的民眾皆被騎白馬的眾軍口吐利劍殺滅乾淨」。

〈劉伯溫《推碑圖》〉一文節選

【卷一】節選

彌勒佛半空中言曰:善哉、善哉,如今末年,天下人民十分要收九分,都是那些不尊長上,不敬父母,以強欺孤、作惡壓貧,大斗小稱,狼心貪財,欺壓忠良,騙人錢財,宰殺耕牛的有罪之徒。彌勒佛在凡中與火羅神將下界查看民間善惡,有訟誦真經者,知其悔改,謂之回頭;知其真相者,謂之在岸,可免一家之災,有不信仍在其做惡者,但看戌亥年,有屋無人住,有田無人耕,三、五月瘟神滿地,八九月惡人死盡。若是行善賢良君子,可免一家之災。天下有十大愁:一愁疾病無治;二愁乾旱水災;三愁晝夜不安;四愁父子不團圓;五愁夫妻不見面;六愁人死遍地;七愁屍骨無收;八愁無人穿衣;九愁無人吃飯,十愁住房無人。明白人若無其事,糊塗人難過太平年,路途人死無數,一萬之中死九千,不信此經卷,十劫在眼前。

此時年冬日,天降雷雨,大霧從南至北,眾修善良民,悟哉!悟哉!凡塵有此大難。但釋迦牟尼佛掌管天下一萬三千年已滿,束手無策,眼看廟中無和尚修佛,如何阿彌佗佛?怎見極樂?惡魔遍地,但西方天堂無門(但西方宗教中所說的天堂之門已關閉),百教門倒經滅,好不哀哉,自家徒兒怎歸來?但望西方比丘尼(但望聖母瑪利亞),同助彌勒佛收集殘緣,降魔、滅妖真經光天,它家子弟(聖母瑪利亞的信徒,即天主教徒)徐徐歸天。好個彌勒佛佛法無邊,整個西天生機昂然,忙命觀音降聖重生,與東獄大帝、差關趙二將尋查人間善惡,凡有魍魎瞞心未已,不忠不孝,不尊敬上人,重重有罪惡,汪(枉)良瘟神下界,飢餓之年遭大劫數,雷劫、水災、風劫、疾病、妖劫、怪劫,而彌勒佛法子,個個壘德積玉,堂堂正正,共修彌勒佛傳三字,人見不一,信者少,罵者多,善惡兩分清,而時年三月除惡到人間。

有彌勒佛經不信、不誦者,無葯無治,吐血而亡。知見此經命保,誦讀真心實踐者,從佛家安然其樂無窮,轉凡成聖,否者無一活成。申大人問道:可有改否?天師答曰:唯三字能解,不信但看寅卯辰巳(虎兔龍蛇)年。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廣播、電視)齊罵,神泣鬼哭,眾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八九月過見子月定了乾坤。

【卷二定劫】節選

三清玉帝言曰:「下方南闔浮提(今中國大陸及東南亞一帶)怨氣衝天,何故?」

天佛答曰:「世界已盡,梵王無福,地虎怎歸?」

玉帝曰:「今是何人掌教?」

天佛答曰:「世界已盡,末劫來到,眾生受苦惱,萬魔出洞,非三陽(儒釋道)能調,必待上上主聖(上帝、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救世主)來到,我等方可同助同調。我道上上主聖乃彌勒佛早到(上上主聖即提早到來的彌勒佛),玉帝(應)統領一切神袛朝拜,求上上主聖(彌勒佛)掌立乾坤,我等皆願同助同往。」

彌勒佛辭天曰:「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萬法歸一(彌勒佛下凡開悟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將同化人間所有的宗教法門),法正乾坤,不立人倫,永不回天。」禮畢透虛而去。凡身木子為姓(人身姓李)。而時南闔浮提中天中國才有善男信女禮拜三字佛寶,真心敬仰信心不退,誠心實踐者轉凡成聖,(然)眾生不信。

而時,彌勒佛言:「善哉!善哉!善男子信女子,我佛之傳三字三法,乃佛三寶,還有長生兩玉,並三十六件佛寶,一步到位,不求口虛,只求真心真踐,必得見玄妙,永續長生,必得正果,轉凡成聖,永離苦海。不信吾法語言,遭十種惡業,朝病暮死。聞三寶必生誹謗者,人身不得,萬劫難復人道。」

而時,彌勒佛言:「善哉!善哉!自眾生不行善、毀謗三寶,常生妒嫉之心,到此時年必有下地獄之苦,求不見安樂之處,父南子北,你東我西,受不盡的苦惱。如若不信吾法語者,盡數而死,無葯無治,只有聞此法語,真心實踐者,才能諸解脫,無諸憂苦,躲過惡人相報。牢中守寶(心中牢記緊守彌勒佛傳三字三法),信心不退者,我親領歸十方天國。既(即使)是十惡之人,只要回頭,我都救度。然眾生不信。到時年必有干戈四起,吾哀相現,必反亂世界,修善良民,千萬莫惱。」

【卷三賢寶】節選

而時,彌勒佛在十方百國、十二地上(彌勒佛在100個國家、12個地區),重(不斷)以三十六件佛寶功往複四海五洲(四大洋五大洲)。救度眾生,全憑佛寶收集殘緣之人。早早收十首三人,因世界十惡,百教失效。彌勒佛言:「而今萬魔當道,乾坤不正,非吾法不回天廷(不修彌勒佛法將無法回歸天國),眾生切悟!切悟!善哉!善哉!回頭是岸。如眾人不信吾語言,死滅絕門,精骨如山,萬劫難復人道。」

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彌勒佛傳三字三法的信仰者)反遭充發關獄之苦,不到時年八月,瘟神天降,大地十分人死九分,十道惡人無一存。然眾生更加不信。後有偈云:

牛頭鼠尾撒下災,朝病暮死甚悲哀。有人收得天佛寶(彌勒佛經),龍華護佑見當來。玉帝降下天靈文,闔家大小得安寧。天佛靈文(彌勒佛法經文)甚如哉,流傳下世救悲哀。

而後彌勒佛講法三寶(彌勒佛傳三字三法),共傳出三十六件寶物,等到紫微大帝登基之時,誰收全三十六件佛寶謂之賢良君子,天下志者真心瞻仰恭敬,禮拜實踐三寶。

知眾生不信,後又有兩口收集殘緣。兩口為師教與張救三災八難之苦、卯金刀劉(收)緣,(然)眾生不信...

而時,彌勒佛法正乾坤,力斬群魔,除惡到中天(彌勒佛正法洪流來到中國),恐眾生不信,後有偈云:

天佛靈文世間稀,散下浮提少人知,三清玉帝表文到,囑咐彌勒收眾迷。後有三十六件寶,別立乾坤改華夷。

當下法子(當前修彌勒佛法的弟子),金剛不動,堅守佛法,但等金雞叫,天曉天門開,巳年丑過寅初,金雞蘇醒謂之天曉,正(整)個中華大地金雞雙立(中國金雞版圖有兩條腿,一條是海南島,一條是台灣,金雞雙立指台灣回歸),四鄉歸陸,神州出真神,這就是神按(安)排中天中國地形金雞少一腿,一直台不隨,要想得統一,惡人先滅盡,乾坤是新夷。紫薇坐大帝,十方百國法輪輝,普天同慶,時限滿。法子歸十方天國,回頭者在地為人,在岸者,同登十萬八千寺,而時彌勒佛從中欣然微笑。

〈平塘「奇石」傳言錄——藏字石來歷奇事大揭密〉一文節選

三清玉帝問主聖說:「下方南闔浮提(今中國大陸及東南亞一帶),孽氣衝天,塵業滾滾,世牆日下,奈何?」

主聖回言道:「上戲竭了,下戲初開,稍去千年,吾觀那時下界眾生與世人齊墜阿鼻地獄牆下,百道已盡,梵王無福,千魔奪命,紅獸無韁,赤龍該消,此乃劫定,萬劫不復中吾三字真言該解道立法了!

二真人接過來,解去黃綾,打開錦袋,裡面有天機《推背圖》三卷,囑某年某日置南海。又有黃鵑絲一片,上面有幾行字:

撒旦千年現東方,赤(紅)龍未興有關張;石磯魂死身猶在,千年亦應孽黨亡!

幾百年後,天雷震震,掌布河谷巨石裂變,沉睡草間,歷代占卜卦象,文人雅士都在揣測這赤禍赤龍的來歷動向,等到瘟疫一樣共產主義禍亂漫延全球,給人類造成無數災難,僅中國共產黨統治的大陸一地,短短几十年,就屠去七、八千萬人的性命,人們才發覺這個毒如蛇蠍的邪靈才是歷史上聞風喪膽的赤禍,遠不是人們想像的領勞苦大眾走向人間天堂的那般美好,但亦有不少被赤(紅)龍的人間代言人—-中國共產黨洗過腦的人,仍然痴迷不悟,把豺狼當爹娘,實在可憐可嘆,追根溯源,上千年前就是在荒山野嶺遊盪的一條紅色惡龍作孽已。

2002年6月,一塊上嵌「中國共產黨亡」的天然奇石,在貴州平塘縣桃坡村掌布穀被一個叫王國富(亡國夫)的村支書發現並報導出來,正應了千年前的這段掌故,真乃天意。緊接著《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猶如九柄利刃直刺邪惡腐敗透頂的中共心臟,震撼全球,至此人們才如夢醒一般認清中共這個邪靈,於是國人紛紛聲名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退黨大潮如巨浪拍岸般衝擊著大陸人,紅禍當滅,這是千年前就註定了的。

〈哭牆哭了,彌賽亞(救世主)即將降臨?〉一文節選

耶路撒冷聖地的「哭牆」對於猶太教來說非常的神聖,因為有預言說一旦「哭牆」「哭泣」,則意味著彌賽亞即將降臨。而在2002年6月29日,前來「哭牆」祈禱的民眾卻驚奇地發現「哭牆」的巨大石磚間隙里莫名其妙地滲出水來,在牆上留下了一塊四十公分長、十公分寬的明顯水漬,並且一直未乾,這引起了好奇民眾的圍觀,聖城內的人們更是對此事議論紛紛。

對於此事,管理「哭牆」的猶太教徒拉比拉賓諾維奇告訴《耶路撒冷郵報》,稱「哭牆」滲水現象「極不尋常」。

而另一位猶太教徒拉比佛洛曼則更是大膽直言:「人人皆知的預言說,當牆壁的石頭冒出水來,是彌賽亞降臨的前兆。」他還說:「也許上帝正開啟通往和平的道路,人民將有感應,朝此方向前進。」

結合以上四篇文章的節選內容,大家會發現在西方的聖經《啟示錄》中和東方的女媧娘娘留下的錦囊中的一片黃鵑絲上都提到了「赤(紅)龍」和「撒旦」,只不過女媧娘娘的那片黃鵑絲上的最後一句寫得更直白:「千年亦應孽黨亡」,這其中就含有貴州平塘「藏字石」中六個大字「中國(『國』的繁體字)共產(『產』的繁體字)黨亡」中的最後「黨亡」二字,而對於千年後(當代)現東方的「赤(紅)龍」和「撒旦」,黃鵑絲上卻沒作更多說明,可聖經《啟示錄》中的描述,正好彌補了這一點:12:3「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12:9「大(紅)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而且,這「大紅龍」一度將自己的所有能力和權勢都交給了這「獸」。因此,「全地的人都希奇地跟從那獸、也拜那龍」。

另外,《啟示錄》中也有對獸的相關描述:「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13:16-18)」。

同時,《啟示錄》中提到的那場規模空前、代價沉重、無比慘烈而又波瀾壯闊的正邪之戰是在被稱做「羔羊」的人和他的聖徒與被稱做「獸」的勢力之間展開的。「羔羊」的一方明顯是代表著正義和神的旨意的,而「獸」的一方則代表著褻瀆神的名號的邪惡勢力。通過如上敘述可知,這個「獸」既指組織,也指人,即「獸」為人和組織的結合體(以某人為首的組織),說白了這個「獸」就是因為那「名叫魔鬼,又叫撒旦」的「赤(紅)龍」在人間的全權代表,而「獸」「又讓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於是,眾人都被「赤(紅)龍」賦予了邪靈思想,並被打上了終身攜帶的「獸」的「印記」[這簡直和舉起右手向黨旗宣誓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共青團)、中國共產主義少年先鋒隊(少先隊)時的儀式一模一樣]。

而「獸」「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666)」又如何理解呢?其實此刻已經很明確了,「獸」既然是人和組織的結合體,那麼「獸」名必也是如此,「666」實際上就是「獸」名的筆畫數,巧的很,「共」、「產」二字剛好都是6畫,最後就差個「人(中國共產黨的領袖)」的姓氏的筆畫數滿足6畫了,相信此刻已不言自明了(「江」字剛好符合)。

另一方面,2002年6月貴州「藏字石」的發現與2002年6月29日聖地「哭牆」冒水成為彌賽亞(救世主)降臨的前兆這兩件事,發生的時間如此相近,這已很明確地告之世人:「中國(『國』的繁體字)共產(『產』的繁體字)黨亡」乃是天意,救世主彌勒佛出世就是要救度眾生,尤其要救中國大陸迄今為止還不知真相的國人,如果那些已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國共青團、中國少先隊的國人還不快快聲明退出其邪靈組織(聲明三退),就無法抹去自己終身攜帶的「獸」的「印記」,那麼,他們必將在現今中國大陸已開始的大淘汰中在劫難逃(中國大陸現已有很多未聲明三退的國人未知病因,突然死亡)。總之一句話:三退保平安,珍惜這最後的得救機會吧!

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2005年1月12日

重要節選

〈劉伯溫《推碑圖》〉【卷三賢寶】節選

而時,彌勒佛在十方百國、十二地上(彌勒佛在100個國家、12個地區),重(不斷)以三十六件佛寶功(憑藉36卷彌勒佛經和修佛的功法動作)往複四海五洲(來往於四大洋五大洲)。

知眾生不信,後又有兩口收集殘緣。(這一句當中的「兩口」指的是:兩卷彌勒佛經新經文,而現今,這兩卷新經文又被重新整理成5本新著作。)

〈李洪志師父傳法傳功階段的一些重要史實〉一文節選

在1999年迫害之初,除了中國大陸之外,法輪功在海外主要在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的亞洲地區以及北美、歐洲和澳洲等總共30多個國家洪傳。而迫害六年之後,法輪功已經傳遍了亞太地區、北美、南美、歐洲絕大部份地區,以及非洲的部份國家。

據不完全統計,法輪大法已傳至100多個國家(地區),分別是:中國、台灣、香港(中國領土)、澳門(中國領土)、日本、韓國、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越南、緬甸、柬埔寨、孟加拉國、菲律賓、斯里蘭卡、阿富汗、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伊朗、伊拉克、以色列、敘利亞、烏茲別克、塔吉克斯坦、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黎巴嫩、尼泊爾、土庫曼、北馬里亞納群島、美國、加拿大、古巴、秘魯、墨西哥、巴西、阿根廷、智利、委內瑞拉、尼加拉瓜、巴拿馬、哥倫比亞、玻利維亞、巴拉圭、烏拉圭、瓜地馬拉、多米尼加、厄瓜多、哥斯大黎加、宏都拉斯、貝里斯、英國、愛爾蘭、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德國、奧地利、瑞士、冰島、丹麥、挪威、芬蘭、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梵蒂岡、瑞典、希臘、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俄羅斯、白俄羅斯、波蘭、拉脫維亞、立陶宛、摩爾多瓦、塞爾維亞和黑山、克羅埃西亞、烏克蘭、蒙特尼哥羅、馬其頓、摩納哥、馬爾他、保加利亞、愛沙尼亞、喬治亞、亞塞拜然、阿爾巴尼亞、羅馬尼亞、聖馬利諾、土耳其、斯洛維尼亞、亞美尼亞、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澳洲、紐西蘭、巴布亞紐幾內亞、埃及、南非、模里西斯、納米比亞、烏干達、肯亞、埃塞俄比亞、蘇丹、剛果、突尼西亞、摩洛哥、坦尚尼亞。

綜合多方面資料可得出如下破解:十方百國(100個國家)為:中國、日本、印度、新加坡、美國、英國、愛爾蘭、荷蘭、俄羅斯、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塞爾維亞和黑山、南非、巴拿馬、韓國、馬來西亞、以色列、柬埔寨、坦尚尼亞、摩洛哥、蘇丹、突尼西亞、剛果、衣索比亞、肯亞、烏干達、納米比亞、模里西斯、埃及、亞美尼亞、斯洛維尼亞、土耳其、羅馬尼亞、阿爾巴尼亞、亞塞拜然、喬治亞、冰島、丹麥、挪威、芬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瑞典、拉脫維亞、立陶宛、烏克蘭、白俄羅斯、波蘭、委內瑞拉、古巴、伊朗、敘利亞、烏茲別克、塔吉克、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阿富汗、哥斯大黎加、宏都拉斯、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伊拉克、哥倫比亞、土庫曼、馬其頓、巴拉圭、秘魯、智利、玻利維亞、阿根廷、巴西、厄瓜多、西班牙、墨西哥、葡萄牙、愛沙尼亞、保加利亞、蒙特尼哥羅、克羅埃西亞、摩爾多瓦、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希臘、義大利、奧地利、德國、多米尼加、瓜地馬拉、烏拉圭、尼加拉瓜、尼泊爾、黎巴嫩、斯里蘭卡、菲律賓、孟加拉國、緬甸、越南、泰國、印度尼西亞。

十二地上(12個地區)為:摩納哥(依附於法國);馬爾他、聖馬利諾、梵蒂岡(均依附於義大利);瑞士(無國家元首);台灣(未回歸);北馬里亞納群島(國家元首為美國總統);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貝里斯、巴布亞紐幾內亞(國家元首均為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三十六件佛寶(36卷彌勒佛經)為:《轉法輪》(卷一)、《法輪功》(卷二)、《法輪大法義解》(卷三)、《轉法輪法解》(卷四)、《轉法輪(卷二)》(卷五)、《法輪大法悉尼法會講法》(卷六)、《法輪大法大圓滿法》(卷七)、《法輪大法美國法會講法》(卷八)、《法輪大法精進要旨》(卷九上卷)、《法輪大法北美首屆法會講法》(卷十)、《法輪大法歐洲法會講法》(卷十一)、《法輪大法長春輔導員法會講法》(卷十二)、《法輪大法新加坡法會講法》(卷十三)、《法輪大法瑞士法會講法》(卷十四)、《洪吟》(卷十五上卷)、《法輪大法美國西部法會講法》(卷十六)、《法輪大法美國東部法會講法》(卷十七)、《法輪大法澳大利亞法會講法》(卷十八)、《法輪大法紐西蘭法會講法》(卷十九)、《法輪大法加拿大法會講法》(卷二十)、《法輪大法美國中部法會講法》(卷二十一)、《法輪大法導航》(卷二十二)、《法輪大法精進要旨二》(卷九下卷)、《法輪大法北美巡迴講法》(卷二十三)、《法輪大法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卷二十四)、《洪吟二》(卷十五中卷)、《法輪大法休斯頓法會講法》(卷二十五)、《法輪大法各地講法一》(卷二十六)、《法輪大法各地講法二》(卷二十七)、《法輪大法各地講法三》(卷二十八)、《法輪大法音樂與美術創作會講法》(卷二十九)、《法輪大法各地講法四》(卷三十)、《法輪大法各地講法五》(卷三十一)、《法輪大法各地講法六》(卷三十二)、《法輪大法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卷三十三)、《法輪大法各地講法七》(卷三十四)、《法輪大法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卷三十五)、《法輪大法洛杉磯市法會講法》(卷三十六)、《洪吟三》(卷十五下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