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務局擬更改巴士登車地點 改善服務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訊】紐約-新澤西港務局,位於曼哈頓42街的巴士總站,計劃從9月8日起更改部分上車地點,以改善服務,但是大部分乘客還不了解。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新澤西港務局(NJ-NY Port Authority)在42街的巴士總站,有Coach和NJ Transit等多種巴士服務,在工作日每天的客流量是22萬人次。交通問題,讓一些乘客很有意見。

巴士乘客Aberdine:「進入港務局巴士站要5到7分鐘,下車也許要用10分鐘,浪費時間。晚上匆匆趕來,發現巴士晚點。」

巴士乘客Haydée:「到目前為止還好,但是可以更好,如果這裡多一點標牌,告訴哪輛車去哪裏。除此之外我都很滿意。」

港務局也希望通過在運作過程中的溝通,來因應每天的交通狀況。

港務局巴士總站乘客服務主管雷愛霞:「每天都不同。多數時間我們都與其他地方有很好的溝通,沒有甚麼障礙,我們有工作人員來控制,以及與乘客溝通。」

這次港務局綜合運行情況和反饋,計劃從9月8日起調整部分巴士的登車地點,以提高服務質量。

紐約-新澤西港務局巴士站總經理Diannae Ehler:「這是我們提高服務的下一個步驟,讓行程更可靠。預計會少排隊,減少擁擠,人們可以早到家。」

港務局不但把更改巴士登車地點的計劃放在網上(www.panynj.gov/PABTgates),還通過各種活動廣而告之,但是很多巴士乘客仍然對此並不了解。

巴士乘客Lucy:「我沒有上去看過,所以不大清楚啊。」

巴士乘客Aberdine:「登車地點要換?好啊!情況會更好吧?」

每個季度,港務局還通過「Commuter Chat」活動,聽取乘客的意見,這次更希望乘客在活動中了解巴士登車地點的變更。

紐約-新澤西港務局巴士站總經理Diannae Ehler:「人們可以互動,直接向主管提問題,我們用這些反饋,來提高我們以後的服務。」

9月8日巴士總站實行新計劃之後,預計每天有三萬名乘客將改變登車地點。

新唐人記者宋升樺、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