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訴江之勢,將成功帶給中國變化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加拿大律師約翰‧帕克(John Park)先生表示,起訴江澤民之勢,勢不可擋,必將為中國社會帶來變革。

據《明慧網》的統計數據,在中國大陸,從5月初到7月2日,在海內外已累計有4萬多人對江澤民提起控告,要求對江澤民進行刑事審判,清算其犯下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罪行。

「幾萬人站出來狀告,將他們的真實名字和地址寫到訴狀上」,帕克表示:「我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勇氣,我更敬佩他們堅持理念,堅持信仰的決心!」「全世界的人都應該敬仰法輪功學員!」

帕克先生表示:「這對中國的民眾,乃至全世界的民眾而言,都是好事!」

帕克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訴江已經邁出了中國的一步,「如果這個形勢持續下去,那麼站出來反對中共迫害的人數會超過支持中共的人數。越來越多人訴江,那麼一定會帶來變革。」

帕克先生表示,針對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和其他正義舉動,西方社會應該更廣泛的表示支持。「中國的民眾需要這個信息:世界其他國家非常明白他們正在面對著什麼,而且非常同情他們,支持他們有勇氣站出來捍衛這些西方社會也支持和崇尚的價值觀。」

帕克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是站在了歷史正確的一邊。我們希望法輪功學員最終能成功的給中國帶來變化。中國的變化一定需要來自內部的力量,外部的力量是無法改變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