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或將推出安卓系統手機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史青綜合報導)路透社報導,黑莓正在考慮推出一款使用谷歌安卓系統的滑蓋手機,這款手機不會使用黑莓10操作系統。

報導中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改用安卓系統是黑莓專註於軟體和設備管理的戰略的一部分。

目前還不清楚使用安卓系統是否意味著黑莓10系列手機將終結。

黑莓回應路透的聲明中表示:「我們不對傳言或猜測做評論,我們仍然致力於黑莓10操作系統,它提供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是無法比擬的。」

谷歌拒絕對此報道發表評論。

總部設在安省滑鐵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黑莓,艱難的和蘋果以及安卓手機爭做手機市場,雖然黑莓正在和亞馬遜合作,向黑莓10系列手機使用者提供手機App,但是很多批評指出黑莓缺乏廣泛受用的手機app。

有人認為推出安卓系統的手機,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黑莓。

此前,黑莓宣布今年將公布4款新型手機,包括5月已經問世的Leap。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