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國際新聞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10月30日國際新聞簡訊

澳大利亞通過外國鬥士法案,禁止沒有正當理由而前往恐怖活動熱點;三星第三季度業績創3年最低。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1. 澳洲外國鬥士法案獲聯邦參議院通過

澳大利亞最新反恐法在參議院獲得通過,這項法案禁止任何人沒有正當理由而前往恐怖活動熱點,並將這種行為定為是非法推動或鼓勵恐怖主義。該法規定,訪問被外交部長指定為禁區的人將被判處10年監禁。

2. 英國防務大臣訪問印度

週四,正在印度訪問的英國防務大臣麥克•法隆(Michael Fallon),到訪新德里的印度門戰爭紀念館,向在一戰中喪生的士兵敬獻花圈。一戰期間,包括印度,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等英聯邦國家的軍隊同屬大不列顛帝國聯合軍,一同作戰。

3. 三星第三季度業績創3年最低

三星週四發佈的2014財政年第三季度報告顯示,三星第三季度利潤縮水,淨利潤降至4.14萬億韓元,約合40億美元。創下自2011年第四季度以來的最低水平。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