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現砍殺事件 15歲男孩當場被砍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5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道,5月28日,上海也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5歲初中男生在上學途中遭姑姑前夫砍死,其父則被砍傷,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報導,5月28日上午8時許,這名男孩的父親騎著助動車送他去上學,途中被一男子攔下。這名男子隨后將男孩砍殺致死,將其父砍傷,目前傷勢不明。

據知情人透露,行凶者系男孩姑姑的前夫,事件可能是由家庭矛盾引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遭警方控制。

不少網友對這種行凶方式感到氣憤,認為不應把矛盾指向無辜的孩子。一名山東聊城的網友感慨道:「中國人的思想到了必須淨化的時候了,現在的思想太可怕了太危險了。」

也有人認為,越來越多的同類現象發生,媒體報導的方式值得反思,一味報導事件本身只會引起更多存有禍心的人效仿,並建議媒體曝光更多貪官惡行,監督政府,做一些為民說話的實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