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蒙四百萬豪宅 堪比亞市千萬屋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感謝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下面來看一則房地產資訊。

這幢建於1990年,位於克雷蒙市霍林斯大道上佔地近一畝的地中海風格莊園。大理石地板的圓形大廳,義大利尚百克Schonbek吊燈,寬敞的宴會廳,牆壁上是加里•雅各的壁畫作品,優雅的偏廳以及獨立進出的辦公房間。樓上有放置檯球案的遊戲室,主臥擁有寬敞的衛浴空間,桑拿屋、環形按摩浴缸。

這是幢售價為430萬的豪宅。

資深房地產經紀Roy Blume:「這個房子有7間臥室,8.5個浴室,約9000平方尺, 佔地38,000平方尺,3/4英畝,天普市這樣的房子需要六至七百萬,而阿卡迪亞得要八、九百萬 甚至一千萬。」

後院綠草茵茵、果樹繁茂,這是被CNN稱為摩登社交領袖的房主經常舉辦派對的地方。茶餘飯後可以坐在涼亭裡遠眺群山,享受晨光暮色。

阿凱迪亞民眾Helen Zheng:「希望鄉野那種感覺的人,住在這邊非常好,空氣又新鮮。」

克雷蒙市因許多市民擁有博士學位,且市內街道樹木林立,有「綠樹與博士城市」之稱。有百年學府波莫那學院,克雷蒙特文學院等七所高等學府。社區離市中心、大學等只有五分鐘車程。

民眾Amanda Blume:「克雷蒙附近有非常好的大學,著名的克雷蒙私立學院,還有不太遠的私立拉文大學。」

克雷蒙市曾在2007年被評為全美第五、加州第一的高端居住社區,其良好的居住環境,較低的房產價格,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在該市居住投資。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