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女友拋骨肉 福建檢察官被曝光後撤職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2014年2月13日,福建漳州漳浦縣,一名黃姓檢察官因為拋棄為其未婚生子的林姓女子,準備與另一女子結婚,被自稱林姓女子的表弟在網路上曝光,導致當地檢察院將黃姓檢察官撤職調查。

自稱姓林的網友「零L七Q」,幾天前在新浪微博爆料說,漳浦檢察院檢察官黃宏璋將其未婚生子的表姐林女士拋棄,準備迎娶漳州古雷某工廠老闆的女兒。「零L七Q」還在微博上貼出了黃的賓士轎車以及一嬰兒的照片。

「零L七Q」還說,「公務員未婚生育肯定是違紀的,我們可以做DNA親子鑒定,絕對沒有誣陷他。」據指,黃宏璋平時都是開賓士豪車出入、生活奢靡。目前,他們正在等檢察院的調查處理結果,如果結果不滿意,也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2月14日下午,林女士接受《京華時報》記者採訪表示,由於她懷孕7個多月就產下兒子,兒子身體狀況一直不理想,目前正在外地住院。她表示自己為了生孩子放棄了考上的研究生資格,亦錯過事業單位考試,只剩下體弱多病的孩子,前途盡毀。而黃宏璋不但沒有前往探望,更打算與漳州古雷一間工廠老闆的女兒結婚。

此事引發輿論關注。13日晚,福建漳州漳浦縣檢察院在微博上發布《漳浦縣人民檢察院官方回應》,宣稱對黃宏璋立案調查,並於2月13日,決定撤銷黃宏璋監察室副主任職務,並對黃宏璋的行為將進一步查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