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教制度被廢除 黑監獄成替代品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日前,中共當局宣佈廢除勞教制度,但是,在陝西省戶縣,一所設置在拘留所旁邊的黑監獄,現在卻依然關押著多名公民,而且在被拘禁者家屬向陝西省公安廳多次發出求救信息後,依然得不到解救。評論認為,黑監獄已經成了勞教所的替代品。

陝西戶縣訪民皮軍利因為去北京上訪,9月30號被當地派出所以「擾亂單位秩序」的名義,從家中帶走,處以10天的行政拘留。但是,至今仍然被關在陝西臘家灘拘留所隔壁的黑監獄中。

知情者杜女士:「他(皮軍利)現在還在,裡邊還有兩口子,一個叫郭世元,一個叫史春香的。就是為上訪(被抓)。」

據了解,皮軍利早前在戶縣造紙廠工作,因為的勞工權益問題上訪,維權近20年問題也沒有得到解決,而且多次遭到當地政府派人毆打、恐嚇、搶劫、非法關押和酷刑。

皮軍利女兒皮紅艷:「政府不給你解決事情,20年了就這樣。他心臟病、高血壓身體不行,20年整的一身病,肋骨都斷了。」

據皮紅艷透露,自己因為反對當局抓父親,也被帶上手銬押送拘留所關押。當時她希望能帶上正在吃奶的兒子也被拒絕。

目前皮軍利等人在黑監獄中狀態都很不好,經常受到自稱黑道人的打、罵,吃不飽、穿不暖。

有評論認為,雖然中共當局已將臭名昭著的勞教制度廢除了,但是但皮軍利、郭世元、史春香被關押黑監獄的現實證明,權力縱橫下,勞教又被黑監獄替代,並有升級的趨勢。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