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布森聯手西蒙斯助孩童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訊】上週末,曾經為包括美國,中國在內的54個國家的兒童免費提供治療或者手術的慈善組織“國際病童康復” 將康復獎(Mend Award)頒發給了電視劇“搖滾皇帝的一家(Gene Simmons: Family Jewels)”的主演一家吉恩•西蒙斯,香農•特威德(Shannon Tweed)尼克•西蒙斯(Nick Simmons)和索菲•西蒙斯(Sophie Simmons)。請看報導。

西蒙斯一家因為在過去一年裡致力於幫助美國和非洲的因為家庭破裂或者家暴而受到傷害的孩童,動物以及退伍軍人而獲得“國際病童康復(Mending Kids International, MKI)”的康復獎。給他們頒獎的是演員兼導演梅爾•吉布森(Mel Gibson)。 他也曾經參訪過在非洲因為經費不同而不能接受治療的兒童。

梅爾•吉布森(Mel Gibson):“你意識到你是多麼幸運。不管你以前是甚麼,生活多麼耀眼。跟那些需要忍受生活痛苦的人,算不了甚麼。是世界觀的改變。

國際病童康復(Mending Kids International, MKI)還頒發了愛心獎,希望獎以及青年領導獎。青年領導獎的頒獎人是演員尼亞•佩雷斯(Nia Peeples)。

“MKI他們還教那裏的醫生和護士如何自己做手術。例如在厄瓜多爾和埃塞俄比亞,他們就不需要再回去了。

這為來自中國的小朋友名叫Marlowue,他剛剛出生不久就瀕臨死亡,多虧有了來自MKI的美國醫生給他做手術而獲得新生。後來,又有美國家庭領養而讓他繼續有獲得持續治療的機會。

據介紹,國際病童康復組織每年在7大洲幫助1200到1400名孩童獲得在當地無法獲得的手術治療。

MKI主席Glen Dabatos:“你無法知道那個小孩是否是下個總統或者是領導人,你知道不了。但是他們需要幫助時,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忙。

當晚,西蒙斯一家和梅爾•吉布森慷慨解囊為350名支付手術費用。

新唐人記者蘇香嵐,廖珍儀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