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成癮四川一父親摔死親生兒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俗話說的好「虎毒不食子」,老虎尚且如此何況人呢?但是近日,四川一位小爸爸因為上網成癮,竟然摔死自己兩個月大的孩子,引起網路熱議.

大陸媒體10月26日報導,四川安岳縣一位二十歲左右男青年(圖片中背對鏡頭的黑衣者)疑與岳母發生爭吵,從岳母手中奪過僅兩個月大的親生兒子,重摔在地致其死亡。據其岳母介紹,該男子長期不務正業,沉迷網路,今日二人因帶孩子問題發生口角,釀成悲劇。

有網友表示,人性何在?也有的說,虎毒不食子,禽獸不如。還有的網友發問,中國這是怎麼了?

就在10月22日,湖南嘉禾縣也發生了一起慘案。因為夫妻之間矛盾糾紛,妻子竟然拿刀砍傷自己的丈夫之後,又將自己三個年幼的親生兒子全部殺死,其中最小兒子的年僅1歲。

有評論認為,當今無辜的孩子頻頻成為暴力行為的受害者,可以視其為一種預警信號。這種反常現象說明,社會的各種問題和矛盾,已經直接影響到人的日常心態和思維習慣,並嚴重衝擊著那些維繫社會秩序的文明共識和倫理底線。  

有評論指出,中共建政后,向大陸人們民眾灌輸無神論和自私、邪惡的黨文化,與中國傳統文化相悖,不相信善惡有報,不知道人與人之間要友善、互相關心、幫助。以為運用暴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致使中國社會吝戾氣越來越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