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產肉乾惹禍端 數百貓狗中毒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中國出口海外的寵物食品再次釀成了禍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星期二披露,自2007年以來,已經有超過580隻貓狗在食用一些肉乾後死亡。目前已證實這些問題肉乾大多來自中國。

FDA表示,自2007年以來,已經收到大約3600只狗和10隻貓在食用肉乾後患病的報告,其中有超過580只寵物死亡,這些「出現問題的雞肉乾、鴨肉乾或牛肉乾,大部分來自中國」。

據FDA說,寵物在食用這些肉乾後,出現食慾降低、慵懶不愛動、嘔吐、腹瀉、飲水量和尿量增加,嚴重者還會出現胃腸出血和腎功能衰竭。FDA建議寵物主人一旦發現類似問題,要向FDA報告,並馬上停止向寵物餵食問題肉乾,並將剩餘肉乾保存60天,供FDA未來調查所用。

FDA稱,已經對1200多例樣本做了檢測,但目前還未發現致病源。這是它遇到的一起最蹊蹺的獸病爆發現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