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勢猛於真相 《文匯報》如此欺負弱勢員工(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訊】網傳原本一個幸福的家庭,因工傷導致全身癱瘓,生命垂危!而用人單位逃避工傷責任,毀滅證據!單位的惡劣行為令人震驚。

近日,網友律壇閻王發微博稱,【震撼!《文匯報》如此欺負弱勢員工】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員工沈為農安全事故導致工傷,現已全身癱瘓,生命垂危!用人單位為逃避工傷責任,竟毀滅唯一錄像證據!所有律師都不敢接案,家屬奔波兩年八個月。權勢猛於真相?法律,如何讓百姓信?望大家擴散,呼籲社會關注!

沈為農在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工作30年之久,2011年2月19日,沈為農在文匯報業集團的子公司上海文新印務有限公司倉庫內正常上班,在上班期間被倉庫貨架上異物落下所傷,事後送往醫院已人事不醒。

事發后,單位一度說沈為農沒上班,后又說上班,前後矛盾讓家屬十分懷疑。為此家屬要求查看事發相關錄像,單位說錄像保持時間很短已經沒有了。在沈為農救治期間醫療費數十萬元,家屬實在無法承擔,而單位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單位說沈為農和單位沒有任何關系。

用人單位惡劣的此舉引網友怒斥:這樣的素質做報刊/媒體,希望何在?

梁文道讀本: 令人震驚憤怒!;戀著那片海的丹頂鶴:真相如何,可以拭目以待。就單從人道主義角度,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有關領導就足以該受到全社會譴責!這樣的媒體領導,能傳播什麼樣的文化?該給公眾一個交代!

我和我的小兄弟都驚槑了:權勢大於真相,沒救了;芬蘭朵朵:如此震驚,似乎覺得這個世界沒什麼可信了。作為一個普通公民,權益無法保障,正義無從伸張,委屈難以訴說……這將是泱泱5000年華夏民族璀璨文明的悲劇之路。

閩俠展昭:破體制就是破體制,有法不依,執法不嚴,官官相護,去你媽的再不體制改革破政黨就該被革命了

李瞄:如果一家報紙連最基本的人文精神都喪失了,那麼我們還能相信它傳播的消息嗎?

Mr鍋蓋頭:法律是為有錢人服務的,窮人就只能吶喊了;塵塵panda:出了事永遠不會想辦法解決,而是想盡辦法掩飾。

樂載兵-人力資源量化管理踐行者:【是咱老百姓的真實生活嗎?】救護車一響,一年豬白養;住上一次院,三年活白乾;十年努力奔小康,一場大病全泡湯;小病拖、大病扛、病危等著見閻王。種豆子,種高粱,天天都為子女忙;上個學,買個房,兒女瀟洒苦爹娘。政府,你都看到了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