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恐攻落幕 全國悼念3天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週三,肯尼亞全國舉行3天的哀悼儀式,悼念在內羅畢西門商場恐怖攻擊事件中死難的67位民眾。由於商場倒塌,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被埋在裡面,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國旗都下降一半,表示哀悼。學校和政府部門都正常開放。

肯尼亞總統肯雅塔星期三宣佈,安全部隊已戰勝恐怖份子,結束了長達4天的恐怖攻擊事件。

肯雅塔證實,61名平民在襲擊中喪生,6名士兵被打死,另外還有175人受傷,62人仍然在醫院接受治療。恐怖份子中有5名槍手被擊斃,還有11名嫌犯被捕。

同時,犯案的索馬里青年黨在推特公布,有137名人質死亡,但這個消息目前無法證實。

民衆終於鬆了一口氣,同時希望知道真實情況。

詹姆斯•奧皮由:「我們被告知,一些攻擊者死了,另一些被抓起來了。我們要求進行調查,了解真相。」

詹姆斯•馬查理拉:「儘管發生了攻擊,肯尼亞仍然安全,我們不會被嚇倒….」

肯雅塔表示,要讓那些造成死亡和痛苦的人承擔後果。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