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木傑中南海門前自殺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訊】2013年9月13日下午2點23分,黑龍江5訪民袁木傑、袁靜傑姐倆和張麗雙及兩位男性訪民王先生、李先生,一同坐10路公交車前往中共國家最高領導人辦公駐地中南海新華門,尋找國家主席習近平、李克強反映地方政府多年來腐敗迫害她們的犯罪事實情況!

當她們一行5人從天安門向中南海正門新華門行走到離新華門15米處,被安檢公安黃金警察攔截檢查時,由於袁木傑因地方官員腐敗至一女、二子相繼被害致死上訪至今整整7年,奔走了北京各部門及相關領導至今無果,情緒相當激動。

袁木傑面對公安警察的盤問道:「我叫袁木傑,黑龍江省七台河人,我女兒被法院廳長王秀華害死,2個兒子也逼迫死了,家也沒有了,我活不下去了!」說著說著,就從口袋裡摸出一把刀片用力向自己脖子上的動脈割去!頓時,袁木傑的右頸被劃出一條5厘米長的傷口,鮮血流出,站在一邊的妹妹袁靜傑和一名公安急忙上前阻止並且搶下了袁木傑的刀片,這時又來一名警察,手拿攝像機對準袁木傑一邊拍攝一邊問道:「你是不是叫袁木傑,黑龍江省七台河人,你脖頸處的傷是不是你自己割傷的,我們沒動你吧?」袁木傑回答:「是我自己割傷的!我被七台河公安局逼迫、殘害的無路可走了!我活不下去了!」說著又再一次從口袋裡拿另一隻刀片再次向脖子上的傷口處用力割去!拍攝的警察急忙收起攝像機,並且再次將袁木傑手中刀片搶走,並且將其控制。妹妹袁靜傑一邊流淚一邊為姐姐袁木傑擦拭脖勁處鮮血。

3分鐘后,來了一輛警車,警察和袁靜傑將袁木傑扶上車,袁靜傑一同前往醫院處理傷口,第二天9月14日,袁木傑被西城分局以「擾亂社會秩序罪」行政拘留5天。

袁木傑電話:15145661226

張麗雙電話:1314649980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