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財經速瞄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訊】8月31日財經速瞄

美7月個人開支升0.1% 連3個月升

美國商務部公布,7月個人開支上升了0.1%,為連續第3個月上升,但升幅少於市場預期的0.3%,也低於前一個月修訂後的0.6%,7月份個人收入也上升了0.1%。

美國家庭43%無須繳聯邦所得稅

據無黨派“稅收政策中心”(Tax Policy Center)估計,今年美國將有略高於43%的家庭(約7千萬戶)不用繳納聯邦所得稅。由於美國經濟復甦和一些減稅政策到期,這一數據是近幾年來的最低水平。

蘋果在美啟動iPhone以舊換新業務

蘋果公司星期五宣佈,在美國的蘋果零售店啟動iPhone以舊換新業務。用戶可以攜帶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和iPhone 5,來購買新款的iPhone。

歐元區失業率微降 仍為史上最高

歐元區失業人數連續第2個月微弱下降,不過失業率仍然維持在12.1%的歷史高點,突顯出歐元區擺脫債務危機後遺症所面臨的挑戰。

日消費者物價增長 5年來最快

日本7月份扣除生鮮食品的消費者物價比去年同期攀升了0.7%,高於一些經濟師預估的中值0.6%,為2008年以來最大的增幅,顯示日本經濟正逐步擺脫通貨緊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