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陽城管群毆小販 官民說法不一致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有網友28號晚在微博上爆料說,四川德陽城管與小販發生衝突,據傳一名小販被打死。現場上千民眾將城管團團圍住,抗議城管暴力執法,當地出動特警維穩。當地政府否認有人死亡這種說法。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事件發生後當地官方連夜發表通告說,事件中,1名攤販親屬、和1名城管執法人員受輕微傷,無人員死亡。並且大量刪除微博上相關信息。

事情真的像官方所說的嗎?目擊者張先生表示,在當天晚上8點,多名城管帶走了一個小販,還有一個小販被打倒在地,引起上千名群眾不滿,討說法。

目擊者王先生:「具體甚麼原因不太清楚。我聽說11個城管打一個女的。到最後他們又打圍觀的人,打進醫院幾個人。」

記者:「網上傳有人死亡了,城管有人被打受傷了,有防爆部隊出動了,是嗎?」

王先生:「城管沒有受傷。人民醫院那有人被打吐血了,特警打的。群眾要解釋,公安局的打電話,讓防爆部隊過來,大約出動了100人左右,兩車呢﹗」

據城管部門工作人員表示,城管有人受傷。

城管部門工作人員:「沒有人死人,我們的一個隊員臉被打腫了,眼睛也腫了,睡在醫院裏面。」

另外,當地宣傳部門否認刪貼,和出動特警維穩。

事件一直持續到當天晚上11點多才平息。

新唐人記者田淨、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