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美妙的音樂充滿世界最大劇場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首次蒞臨墨西哥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引起巨大轟動。包括前內閣部長、政府部門主管、CNN記者、演藝界人士、大型演出製作人等各界名流慕名而來。知名作家柯奇亞表示,神韻演出令所有墨西哥觀眾大開眼界,神韻美妙的音樂充滿了世界最大的劇場,有著極高的藝術造詣。

柯奇亞是墨西哥一位知名作家,觀看神韻後無比興奮。

柯奇亞:「我非常激動,神韻的藝術造詣和藝術表現的深度深深的感動了我。對此我並不意外,因為神韻的精神內涵植根於中國傳統文化及精神修煉。」

柯奇亞說,神韻音樂完美的結合了中西方音樂的精髓,同時又沒有失去純正中國古典音樂的內在精華。

柯奇亞:「神韻音樂展現了現代西方樂器和西方音樂的宏大表現力,同時又不失純正中國古典音樂的內在精華。站在美學的觀點上,這是一個偉大的成就。美妙的音樂充滿了世界最大的劇場,這也證明了墨西哥人民對神韻高水準演出的認可。」

柯奇亞表示,他非常感謝神韻能來到墨西哥。

柯奇亞:「神韻是頂級藝術。我們對神韻蒞臨墨西哥感到非常榮幸。我想表達我對神韻所有工作人員的感激、敬佩和愛戴。」

新唐人記者姜梅、曾錚墨西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