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美妙的音乐充满世界最大剧场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首次莅临墨西哥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引起巨大轰动。包括前内阁部长、政府部门主管、CNN记者、演艺界人士、大型演出制作人等各界名流慕名而来。知名作家柯奇亚表示,神韵演出令所有墨西哥观众大开眼界,神韵美妙的音乐充满了世界最大的剧场,有着极高的艺术造诣。

柯奇亚是墨西哥一位知名作家,观看神韵后无比兴奋。

柯奇亚:“我非常激动,神韵的艺术造诣和艺术表现的深度深深的感动了我。对此我并不意外,因为神韵的精神内涵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及精神修炼。”

柯奇亚说,神韵音乐完美的结合了中西方音乐的精髓,同时又没有失去纯正中国古典音乐的内在精华。

柯奇亚:“神韵音乐展现了现代西方乐器和西方音乐的宏大表现力,同时又不失纯正中国古典音乐的内在精华。站在美学的观点上,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美妙的音乐充满了世界最大的剧场,这也证明了墨西哥人民对神韵高水准演出的认可。”

柯奇亚表示,他非常感谢神韵能来到墨西哥。

柯奇亚:“神韵是顶级艺术。我们对神韵莅临墨西哥感到非常荣幸。我想表达我对神韵所有工作人员的感激、敬佩和爱戴。”

新唐人记者姜梅、曾铮墨西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