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毒品走私 美警射殺墨少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鳳凰城7日路透電)墨西哥當局的驗屍報告顯示,防範毒品走私的美國邊界巡防隊(U.S. Border Patrol),去年底對一群扔擲石塊的墨西哥民眾開火,有一名墨西哥青少年背後身中7槍死亡。

美國幹員去年10月10日接到販毒報告,隔著邊界向墨西哥諾加里(Nogales)地區射擊,16歲的羅德里格斯(Jose Antonio Elena Rodriguez)被擊中。

替羅德里格斯家辯護的律師巴拉(Luis F. Parra)今天公布墨西哥驗屍報告。

這分報告是在射擊後數小時進行。報告發現,羅德里格斯的頭部、頸部和軀幹至少從背後中了7彈。還有其他的槍傷,有些是槍彈射穿所造成的。

這起事件發生後,墨西哥當局譴責美國邊界巡防隊使用致命武器,並呼籲美方展開即時、透明的調查。

這是兩年內諾加里第二起青少年被美國邊界巡防隊擊斃的事件。(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