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主任:神韻精神值得全社會推廣

【新唐人2013年1月24日訊】已經第六次 觀看神韻晚會的駐溫哥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主任黃正傑,對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有著自己深刻的理解。他認為,這種精神值得向全社會推廣。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剛到溫哥華第二天的臺北經文處僑務主任黃正傑,就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天在女皇劇院的演出。

駐溫哥華臺北經文處僑務主任黃正傑:“其實每一次看完神韻的演出都覺得非常感動和非常的振奮,大唐盛世,漢文化,看到像蒙古,其他的民族文化的表演方式,這些都是包含在整個正統中華文化裡頭,我想這樣的詮釋非常有意義。”

外派在北美不同城市,先後六次看過神韻的他,非常認同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

駐溫哥華臺駐溫哥華臺北經文處僑務主任黃正傑:“在中國大陸可能有一段時間,因為有文化大革命等等的影響,所以有一些正統的元素可能有一些遺失,把這個東西在海外傳播開,讓它帶回去中國大陸,我想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黃正傑說神韻每年的節目各有特色,但蘊含的精神理念卻是一致的。

駐溫哥華臺北經文處僑務主任黃正傑:“神韻表演都是強調真、善、忍的精神,希望來看節目的或者沒有看到節目的,都能夠在這個精神之下,在我們這個社會裏面傳播這樣的理念,對我們的社會會有非常大的影響。”

最後,他想對沒有看過神韻的人說:“努力來看一次,保證會有收穫。”

新唐人記者嘉蔓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