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愛迪生災後得獎 各界反響不一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在紐約遭受桑迪颶風重創後,電力系統的恢復重建迫在眉睫,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在這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近日由PA諮詢集團為愛迪生公司頒發了行業最可靠獎,以此來肯定聯合愛迪生公司,在紐約災後恢復工作中的突出表現。但對此殊榮各界的看法如何呢,來看報導

紐約州的愛迪生聯合電氣公司被評為東北地區的優秀可靠性獎和最佳整體系統可靠獎。該獎項被認為是在公用事業行業中最負盛名的大獎之一,是考量能源供應商是否提供了最可靠的公用事業服務的獎項。由於愛迪生公司在2011年度,用戶供電服務中,斷電時常僅有20分鐘,超過了行業平均水平的85%,所以榮獲了此項殊榮。

但是此次由於桑迪颶風的侵襲,僅紐約市的曼哈頓,斯塔滕島,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區,就有將近95%的用戶連續13天失去電力供應,而在颶風過後約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紐約有近百名用戶仍處於斷電狀態。因此不少紐約人質疑愛迪生公司獲獎,是否真的實至名歸。

由於在本次風災電力恢復工作中愛迪生公司搶修反映過於遲緩,還遭到了紐約州長庫莫的批評。 而就在本週三,愛迪生公又被傳喚,要求提供在此次救災搶修工作中的詳實材料。

而對於愛迪生公司也面臨著發展難題,由於為整個紐約州提供能源動力的印第安點核電廠即將被關閉,這也成為了愛迪生公司亟待解決的難題。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