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山高雄姊妹城市50週年紀念歡迎晚宴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為紀念高雄市政府與檀香山市政府半世紀的姊妹市情誼,持續加強兩市經貿、旅遊、文化、教育交流及倡議和平、人權,應檀香山市長卡萊爾(Peter Carlisle)邀請,台灣高雄副市長劉世芳女士率領市政府團隊訪問檀香山。

這裡是檀香山Hale Koa 酒店8月1日,“台灣同鄉會”舉辦晚宴,歡迎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女士率團訪問夏威夷,紀念兩市締結姊妹城市50週年。

參加歡迎晚宴的政要有: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女士、駐檀香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為正先生、檀香山市市長代表,夏威夷台灣同鄉會會長,高雄市政府代表團成員以及夏威夷當地的各界華人名流。

夏威夷台灣同鄉會長,黃春進:非常高興這次劉市長能代替陳菊市長來,因為台灣有颱風,所以陳菊市長不方便來,不過,我們也是很歡迎劉市長來這邊交流夏威夷和高雄兩地50週年的姊妹市。

台灣高雄副市長劉世芳:“過去50年當中,我們不管是在文化交流方面, 或者是在我們對於自由民主的追求,還有人權追求方面,都有相同的感想,這次透過這樣的交流活動,我們想再繼續增厚我們未來的姊妹市的人的活動,比如說,我們今年很特殊,就是(與)這邊的扶輪社結為姊妹扶輪社,不管是未來的文化活動,比如龍舟比賽或者是棒球比賽,那可以更增進兩方的友誼。”

“台灣之夜”歡迎晚宴,為遠道而來的客人準備了獨具風情的夏威夷舞蹈和豐盛可口晚餐。晚宴在溫馨、祥和的氣氛中進行。

新唐人記者吳為夏威夷報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