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幻片《全面回憶》洛杉磯首映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訊】影星柯林.法瑞爾 (Colin Farrell)、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與潔西嘉•貝爾 (Jessica Biel)1日晚間連袂出席電影科幻新片《全面回憶》在洛杉磯中國戲院的首映會,受到熱情影迷的夾道歡迎。

新片《全面回憶》的主創演員面帶微笑抵達後,受到已在好萊塢大道上等待的眾多影迷熱情歡迎。

這部影片的片名聽起來有些熟悉,因為它與阿諾•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性感女神莎朗.史東(Sharon Stone)在1990年主演的影片片名相同。

不過男主角法瑞爾卻認為新翻拍的這部經典科幻片還是與之前的版本大不相同。

法瑞爾:「雖然電影的片名、片中主角的名字很多場景都跟以前的一樣,甚至一些臺詞也相同,但是第三幕是完全不同的,電影的基調也是完全不同的,我希望兩小時的演出會說明它存在的價值。」

《全面回憶》根據菲利浦•狄克短篇小說改編。講述了一個發生在一家叫做Rekall的工廠中的故事。這家工廠可以把人們的夢境變成現實。由柯林•法瑞爾飾演的道格拉斯.奎德是工廠的員工,他和漂亮的妻子過著幸福的生活。為了感受植入記憶的虛擬世界經歷,道格不顧疑慮前往記憶碼公司進行體驗,沒想到虛擬過程發生意外,道格不但從一名平凡工人被誤以為是間諜,連愛妻蘿莉(凱特貝琴薩 飾),竟也對他展開猛烈攻擊。

這部充滿動作與懸疑的經典科幻片將在8月3日正式上映。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