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邁阿密 躍上紐約聯合廣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訊】7月31日,紐約市聯合廣場上,突然出現了幾個大海般蔚藍的游泳池,身材曼妙的比基尼女郎,正隨著熱情的音樂跳著熱情的舞蹈。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呢?一起去看看。

“我叫Karina,你好嗎?”

熱情的中文招呼,曾經在世界、全美及亞洲國標舞中獲得過五次冠軍的Karina Smirnoff,這位超級舞蹈明星,是應美國大邁阿密旅遊會展局邀請,來為“It’s So Miami(它是如此的邁阿密)”活動造勢的。

陽光、沙灘、美食……邁阿密人引以自豪的東西,都被搬到了聯合廣場。

大邁阿密旅遊會展局副總裁Rolando Aedo:“我們將邁阿密的氣息,搬了一點點到紐約來,讓紐約人欣賞欣賞。”

那麼“邁阿密”三個字,究竟有些甚麼內涵呢?

大邁阿密旅遊會展局總裁William Talbert:“我們很特別,我們與眾不同,在邁阿密,人人都可以做他們自己,那就叫‘如此的邁阿密’。”

國標舞冠軍Karina Smirnoff:“在邁阿密,你出去玩時,可以去海灘,可以享受美妙的氣候,美妙的音樂,參加舞會,這就叫‘它是如此的邁阿密’。”

紐約市民:“海灘,性感的小夥,美食佳餚。”

紐約市民:“海灘,美食、海水,一切都跟紐約不同。”

大邁阿密旅遊會展局副總裁說,現在美國對中國遊客的簽證放鬆了,已經有航空公司在準備開通中國與邁阿密之間的直接航線,希望以後能吸引到更多的中國遊客。

大邁阿密旅遊會展局副總裁Rolando Aedo:“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有中國與邁阿密之間的直航飛機,一旦直飛線通了,來自中國的遊客數量會直線上升。”

大邁阿密旅遊會展局總裁也對邁阿密的旅遊前景充滿信心。

大邁阿密旅遊會展局總裁William Talbert:“邁阿密氣候宜人,民風淳厚,我們剛剛開通了一條新的通向城區的火車線,新文化中心,新的俱樂部,我們的沙灘和氣候都棒極了,我們是國際旅遊熱點,當今世界最棒的地區之一。 ”

紐約市民:“我覺得棒極了,我希望能去邁阿密。”

“今天活動的宣傳口號是:It’s so Miami,翻譯成中文,就是‘它是如此的邁阿密’,這個被當作形容詞用的‘邁阿密’到底意味著甚麼呢?也許您下次到邁阿密去的時候,就會得出自己的結論。”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