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強生當老闆 道奇球員興奮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8日法新電)NBA傳奇球星魔術強生(Magic Johnson)的合夥集團昨天以20億美元買下瀕臨破產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隊洛杉磯道奇(Dodgers),而道奇球員已然臣服於魔術強生的魅力之下。

道奇中外野手坎普(Matt Kemp)說:「老兄,我覺得這很酷。」坎普去年11月與道奇簽下8年1.6億美元合約,成為道奇史上最高薪球員。

坎普在亞利桑那州春訓基地撰寫文章並登上道奇網站。他說:「因為魔術強生是我們的老闆之一,他知道道奇對洛杉磯具有什麼意義。」

「魔術強生對洛杉磯非常重要,球迷愛他。組織裡面有他,對道奇來說是很棒的1天。」

外野手葛溫(Tony Gwynn Jr.)說:「我很興奮,只因我是超級湖人(Lakers)迷。我從小到大都是魔術強生的大粉絲。」(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