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筆記錄感動 迫害中看到希望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訊】布魯克夫婦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日在溫哥華的演出,太太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記錄神韻帶來的感動,而反映信仰者遭到迫害的節目更是令夫婦倆感同身受。

布魯克夫婦已經走出了劇場,但神韻晚會中的角色還在眼前。

布魯克太太:「我希望把看到的都畫下來,晚會真是振奮人心。」

她說晚會中反映信仰者受迫害的節目使她看到了希望。

布魯克太太:「令人鼓舞,帶給人希望的是,所有的迫害都會走到盡頭,最終被和平的解決。」
布魯克先生是溫哥華地産界的權威人士,也是卑詩省芭蕾舞團等多個藝術團體的董事,他說從沒有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

布魯克地産開發事務所創始人查克∙布魯克:「晚會天幕非同尋常,我從來沒有看到過多媒體和數碼科技這種方式的應用,我非常喜愛。」

同太太一樣,他尤其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遭遇感同身受。

布魯克地産開發事務所創始人查克∙布魯克:「我想起了希特勒政權在30年代利用國家的武裝暴徒,迫害少數人群體。我認爲這是很有力的方式,使人們了解,這樣的迫害還在發生著。」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溫哥華的四場晚會,下一站將前往日本。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