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來自天堂的演出感人肺腑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為那裏的觀眾再現了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觀眾們為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展現而感動。請看來自美國聖地亞哥的報導。

天主教修女瑪麗•佛朗西斯科表示,神韻的演出像是天堂的再現。

天主教修女瑪麗•佛朗西斯科:「演出像是在天堂。那色彩,那優雅的舞蹈演員,還有精神層面的信息,像是天堂絢麗美景的預示。」

瑪麗在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後表示是神的執意讓她來看這個演出。

「神指點我來到這裡。如果我的財力、時間允許,我會再來。因為我從未看過中國古典舞,我學到了這個。可以說,精神層面的我知道。舞蹈的優雅美麗對我是全新的,因為我從未看過中國古典舞。她讓我渴望能再回到十歲,學跳中國古典舞。」

馬西亞•羅伊斯表示,神韻的美讓她感動的流淚。

觀眾馬西亞•羅伊斯:「開場那一幕,我哭了。我全身心都沉浸其中。那是我所看到的最精美,最精美的開場。有幽默,有藝術;太激動人心了,我非常喜歡。傳遞了一個信息。我無法告訴你是甚麼,我哭了。太美了!」

馬西亞說,她從未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她被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所感動。

「他們是如此的年輕,訓練有素,技藝高超。編舞,我從未見過這樣的編舞,精準;舞蹈、音樂,震撼人心。我非常喜歡女高音,那個鋼琴家給他們很大的支持。多麼優美的歌聲呀。這完全是一次感人肺腑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