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聖地亞哥 場場爆滿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神韻藝術家純善純美的精湛表演令聖地亞哥的觀眾折服。來自社會各階層的人士讚歎神韻所展示的五千年傳統中國文化,也為演員出色的表演以及服裝、音樂、舞蹈的完美結合而傾倒。下面請看本台來自美國聖地亞哥的報導。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圓滿的落下帷幕,一連五場的演出場場爆滿。一些觀眾因為沒有買上票而感到遺憾。神韻親臨聖地亞哥,為這裡的觀眾帶來新年的喜悅、希望與祝福。

銷售經歷:珊曼•麥特維夫:“演出太精彩了,我一直迷戀中國文化,精準的舞蹈,優雅的造型,服裝色彩的運用和我期待的一樣,一切都美麗壯觀。”“我也很喜歡那些故事,能夠通過它們學到那麼多中國文化真的讓我感動,演員們很美,做出這樣神奇的節目他們肯定花了很多功夫。”

護士艾琳•伯克:“演出太壯觀了,了不起,完全超出我的預料。我們不知道會演這樣的節目,太美了,我特別喜歡。”

政府分析家布萊恩•英格萊姆:“現場樂隊很棒,我喜愛亞洲的樂器和音樂,增色很多,天幕很精彩,我喜歡演員們進出天幕的設計,很有趣,像變魔術一樣。”

護士洛倫•強森:“演出很精彩,色彩鮮亮生動,讓舞臺活了起來。舞蹈很神奇,我很吃驚男演員跳得那麼高,女演員那麼優雅,看起來都很年輕,太令人驚奇了,我非常欣賞。音樂、舞蹈、色彩,真是美極了。”

結束了聖地亞哥之旅神韻紐約藝術團下一站,將前往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將為那裏的觀眾帶來三天三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