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藝術界人士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訊】美國加州舊金山彙聚了世界各地優秀的藝術家,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超凡的舞臺藝術令這些藝術家們傾倒。他們體驗到了從未感受過的感動和喜悅。

在舊金山經營樂器公司30多年的Nigel被神韻的音樂所打動。

音樂公司老闆Nigel Gilchrist:「音樂真的觸動了我好幾次。觸動了我的內心。我有種驕傲的感覺。我被傾倒了。事實上我不得不承認,神韻真的很了不起。我很喜悅、很興奮。非常棒的音樂和動感的結合。裡面還有我喜愛的某種祥和。我過的很愉快。」

著名的探索頻道音樂製作人的Donald注意到神韻的音樂富含中國文化內涵。

探索頻道音樂製作人Donald Lamont:「我很喜歡,真的是豐富多彩,非常有魅力,舞臺製作很了不起,我覺得音樂製作非常專業,與眾不同,絕對展出了很多傳統的中國文化和它的影響。」

從事服裝設計多年的Patricia和先生表示,從未見過這麼精緻的舞臺服裝。

服裝設計師Patricia Pyeatt:「我認為演出絕對精彩。很多的努力、用心和考量。色彩和設計太美了。」

Brady Pyeatt:「服裝和背景的搭配真的很美。像蓮葉那個節目,讓人驚嘆。大家都應該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徐瑞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