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3巨頭目標一致 來年雪恥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1日路透電)邁阿密熱火(Heat)上季最後關頭失守,無緣捧回總冠軍,2011-12球季對史上陣容最堅強的3巨頭而言,目標僅有1個,由不得選擇。

全明星賽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2010年戲劇性合體,這幾位自由球員都有明確共同的目標,就是為邁阿密追求勝利,贏得NBA總冠軍。

受到空前注意、也時遭嚴厲抨擊的熱火,歷經動盪1季,終於挺進NBA總決賽,但在7戰4勝制總決賽中,以6戰敗給達拉斯小牛(Mavericks)。

從許多標準來看,熱火以徹底改造的陣容展開新球季,被視為是最可能締造豐功偉業的球隊,可惜鮮少有機會調適各自打球風格。

但相較多數球隊,熱火確實極為不同,不但擁有頂尖3巨星,又具豐功偉業,絕不可能是第2名球隊。

詹姆斯在訓練營時告訴記者:「我們在一起,不是為了挺進季後賽、也不是為了打贏季後系列賽,我們的目標是NBA總冠軍。」

本季熱火開幕賽將於本月25日在達拉斯展開,主場小牛將在球場展示他們的總冠軍旗幟,而今迎接新的這1年,熱火只得全力做好1件事,雖然不可能沒壓力,但熱烈關注的視線已緩和許多。(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