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呂玉玲 參選桃園立委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7日電)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提名婦聯青溪桃園縣支會主委呂玉玲參選桃園縣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欣聞另外兩位參選同志尊重民調結果,表示肯定。

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與會者會後轉述,會中無異議通過提名呂玉玲參選桃園縣第5選區立委。

黨內人士表示,國民黨進行民調機制,在各個選區實施非常順暢。對此,與會者轉述,馬英九表示,欣慰另外兩位參選同志對於民調結果表示尊重,認為這是黨內民主機制,能夠尊重,是非常好的示範。

國民黨今天完成桃園縣第5選區提名後,最後僅剩下台南市第1選區(後壁區、白河區、北門區等)尚未完成提名。黨政高層表示,目前也已經鎖定一名年輕,且南部出身的男性,一旦確定之後,就會對外公佈。

黨內人士表示,呂玉玲長期深耕基層、關心地方事務,與民眾互動良好,並協助推動地方建設,積極參與社區營造工作,深獲地方民眾的肯定與認同。

呂玉玲曾任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平鎮分會主委、桃園縣平鎮市婦女會理事長、平鎮市社區營造協會理事長、平鎮市文化志工協會理事長等職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