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行動第2季淨虧損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中央社紐約28日法新電)美國手機和平板電腦製造商摩托羅拉行動公司(Motorola Mobility)今天公布第2季財報為淨虧損,但表示預期全年將會獲利。摩托羅拉行動公司今年1月才從母公司摩托羅拉半導體製造廠商(Motorola)獨立出來。

摩托羅拉行動公司第2季淨虧損為5600萬美元,去年同期淨利潤為8000萬美元。

摩托羅拉行動公司營收達33億美元,較去年增加28%,微幅優於華爾街分析師所預期;每股獲利9美分,也比分析師預期的6美分要佳。

摩托羅拉行動公司表示,本季出貨量1100萬台,其中包括440萬台智慧手機以及44萬台Xoom平板電腦。

為了迎戰iPad,摩托羅拉推出搭載Android系統的Xoom平板電腦;不過儘管評價不錯,還是無法趕上熱賣的iPad,蘋果iPad上一季就賣出925萬台。(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