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污染 以國停飛班機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訊】(中央社耶路撒冷5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機場當局發言人說,基於飛機燃油受污染的疑慮,所有準備從以色列起飛的班機都遭到停飛。

發言人阿維斯爾(Adar Avisar)說,數十架班機停留在以國靠近特拉維夫(Tel Aviv)的主要機場。目前不清楚班機何時會恢復飛航。

他說,供應燃油給機場的公司警告機場當局,飛機燃油可能受到汙染。原因目前不清楚。發言人說,使用受污染的燃油飛行會有危險。

以色列媒體報導,以色列本古里昂國際機場(BenGurion)在發現機場的飛機燃油受到汙染後,今天停飛所有離境的班機,數千名旅客受困機場。

以色列Ynet網站報導,該機場管理部門下令在找出污染原因前,暫停所有飛機的燃油供應作業。

以國公共廣播電台報導,飛來以色列的班機已被要求要備有足夠回程的燃油,「國土報」(Haaretz)則說,未備有足夠燃油的班機將改道至賽普勒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