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深刻內涵 神韻打動荷蘭觀衆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訊】神韻藝術團給荷蘭觀衆帶來的不僅僅是純善純美的藝術,觀衆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更深刻的內涵。

高級酒店經理納扎利先生:「非常好,太美了。這不只是一場演出,更是一種人生觀。這是人類必需遵循的人生觀,因為這是每一個人都在尋找的生活。」

納扎利先生帶著全家來看演出,希望孩子也能從中受益:「我感受一些身體與心靈的平衡,這能給人帶來歡樂。這是我從演出中獲得的,也是我帶孩子們來(的目地)。」

在納扎利先生看來,演出能有這樣的效果都來自於演員們的付出:「若這(人生觀)不是植根於(演員)身心,(他們)根本表演不出來這樣的演出。」

荷蘭外交部工作的露易斯•芮娜•薩克曼最喜歡大唐仕女:「那些很細微細緻的動作,淋漓盡致的展現了那些曼妙女子的優雅和細膩。」

薩克曼女士本人也彈鋼琴:「彈鋼琴的女士很了不起,她彈的太好了,所以我也嚐試鍛練我的耳朵,仔細聆聽看看我能從中學些甚麼。」

最後一個節目也給了薩克曼女士啓迪:「演出的結尾就展現了這一點,繼承古老中國的傳統,傳承給下一代。」

新唐人記者李月、雅弗洛夫荷蘭海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