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上訪鳴冤 反被送精神病院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傅明、愛欣採訪報導)近日,越戰傷殘退伍軍人、上海交警陸國慶向本台記者投訴,他曾因職稱問題多次上訪,但多次被當局非法關到精神病院進行迫害,一個星期前才被釋放。他表示,現在社會不公越來越嚴重,上訪民眾倍增,很多都被關押到了精神病院進行精神迫害。

陸國慶告訴記者,他曾參加過越戰,但後來因為職稱問題得不到落實,從07年開始上訪,但4次上訪4次都被當局非法關押在精神病院迫害,11月17號他才被釋放回家。

陸國慶:“職稱的問題,到現在不給我解決。我打過仗,跟越南打嘛,(在戰場)呆了半年,天天打,受過傷,立過功,現在還是8級傷殘病人,腳上挨了一槍,下雨天啊、陰天啊有疼痛的感覺。我上訪也是2007年就開始上訪了,上訪後上海市公安局長寧分局交警支隊給我弄到精神病院,剛出來一個星期。”

陸國慶表示,他的4次被迫害都是經支隊長王耀武和朱靖曄構陷,隨後被非法關押進上海長寧區精神衛生中心的,累計共受迫害13個月。

陸國慶:“他們都是強迫我,綁架啊,衝上來幾個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6、7個人把我壓在地上,用繩子綁我進去。第一次是2008年8月11號,(被關)3 個多月,第二次(也被關)3個多月,第三次他又派人來綁我,弄了幾個人給我打了一頓,後來我就用刀捅了其中一個人,關了5個多月,這次關了2個多月。”

陸國慶透露,在精神病院,他曾被強迫口服和注射不明針劑,導致整日昏昏沉沉,渾身無力,如若反抗,還會遭到電刑折磨。

陸國慶:“在精神病院吃那個藥到現在還沒緩過來,天天一天3頓,你不吃就強迫你吃。(藥是)治精神分裂症的,就是想睡覺,現在我不吃了晚上就睡不著覺。打過針,打叫你睡覺的針,他反正一天兩針,白天叫你睡,晚上也叫你睡,打了4、5天,人一下子發福起來了,渾身沒力氣。還有在醫院裡我反抗嘛,不吃飯嘛,他們就綁著我,用電機來電你。”

陸國慶還表示,現在中共當局黑暗透頂,官員不但不為民做主,反而處處欺壓百姓,訪民合法上訪卻遭迫害的比比皆是。

陸國慶:“他們現在不讓我上班,他們現在想盡辦法讓人認為我是一個真‘精神病人’一樣,不讓上班嘛,那他就說了這個人精神病啊,真精神病,不上班……簡直是黑暗透頂了。現在上訪的人太多了,弄進精神病院的人也太多了。”

與陸國慶一起被當局關入長寧區精神衛生中心進行迫害的上海訪民鄭華透露,在那裡被關押的約160個所謂的“精神病人”中,60%到70%都是正常人,都是被當局強行押送進去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