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第一夫人為老年痴呆症募捐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訊】由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及夫人瑪麗亞‧施萊弗主持的婦女大會於十月二十三日在南加州長灘市開幕。 會期三天, 有六項大的活動。一百五十多位名人和專家出席講演或主持研討會。首項活動是“瑪麗亞‧施萊弗為老年痴呆症步行” 的募捐活動。 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這是加州第一夫人瑪麗亞‧施萊弗發起的募捐步行活動, 有上千人參加。參加的每個人中都有親人或朋友是老年痴呆症的患者, 或被老年痴呆症奪去了生命。

詹妮夫·黃(Jennifer Hung)是位華裔, 她的外婆患有老年痴呆症,她今天來這裡是要更多了解關於老年痴呆症的諮詢。“我還沒為老年痴呆症做些甚麼, 看到了這個步行活動, 我想這麼好的事應該參加, 我想得到一些諮詢, 和有同樣經歷的人在一起。”

琳達‧愛克慢(Linda Ackman)和她的妹妹嬈可希‧可太科Roxie Kotec來自明尼蘇達州(Minnesoda),她們的母親也是一位老年痴呆症的患者。琳達‧愛克慢: “這是個非常可怕的疾病, 我們在一點點的失去她。 她常常甚麼也不記得, 她也在逐漸失去行動能力, 看著這些非常難過、心痛。我們希望找到治癒的方法。”

老年痴呆症是個非常殘酷的疾病,它不僅慢慢奪去患者的記憶,也給患者的親人朋友的生活蒙上一層抹不去的陰影,使她們感到無助。今天大家走在一起就是讓每個人都感到我們並不孤獨,我們可以改變一切,我們是戰勝這個疾病的希望。

開幕式上, 瑪麗亞‧施萊弗, 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感謝大家的參與。長灘市市長邏伯特‧福斯特(Bob Foster)及十幾位影視, 娛樂界的名人也與他們同臺為參與者加油,並步行在隊伍的前頭。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王冰美國南加長灘市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