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剛父子道歉 受害者家屬稱做秀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0月23日訊】連日來備受社會關注的河北大學校園車禍,案件肇事者李啓銘和父親李剛,最近在中央電視臺節目中,流著淚向車禍受害者陳曉鳯和家屬道歉。不過,陳曉鳯的家人認為道歉是爲了獲得社會同情,做秀嫌疑更大﹔並且對央視只採訪肇事者,不採訪受害者的做法表示不理解。

央視在10月21號午間新聞節目中,播出了李剛父子道歉的畫面。其中李剛道歉鏡頭長達約4分鐘。

李剛:「孩子出了這樣的事情,給對方造成這麼大的痛苦。」

李剛隨後起身向受害者陳曉鳯和她的家屬鞠躬。

現在羈押在保定市看守所的李啓銘,同時也在鏡頭中說對不起受害者,非常後悔、自責。

據了解,陳曉鳳的哥哥無法接受李剛父子的道歉。陳曉鳳哥哥認爲,這次道歉更像是逢場作秀。他還表示,央視此次只有單方面採訪肇事者,卻沒有採訪受害者家屬,很不公平。同一時間,互聯網上也有許多輿論指出,李剛父子的道歉,更像是要求得社會原諒以求減輕罪行。

一位署名陳小二的作者寫道,「李剛的道歉,表面看真誠無比、痛哭流涕﹔可一轉眼,李啟銘就有可能在一系列暗箱操作之後,賠上幾十萬之後被輕判。」

10月16號晚間9點40分,李啓銘酒後駕車在河北大學新校區內,撞倒兩名女生,導致一死一傷。李啓銘肇事後,「有本事你告去,我爸是李剛」。口出狂言引起社會轟動,而李啓銘父親李剛的身份,則是保定市北市區公安局副局長。

新唐人記者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