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靈首次迎神韻 華人盼神韻回歸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6月8號晚間,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意大利第三大城市——都靈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慕名前來觀看神韻的意大利華人深感自豪,希望神韻能夠在中國上演。

都靈皇家劇院是歐洲最著名的劇院之一,這裡曾經是意大利皇室觀賞戲劇的地方。現在只有都靈最重要的文化活動才會在這裡舉行,6月8日晚,都靈人就是在這裡首次迎來了風靡全球的神韻晚會。

在意大利生活的吳女士表示,神韻晚會展示了真正的中華民族的歷史文化。

吳女士:「我是覺得這個演出,不管是從演員的整體的排練,還是服裝,還是整個演出的效果,是非常的成功,因為,首先我確實是感受到了體現我們這個中華民族的5000年的歷史文化。」

意大利觀衆對神韻晚會掌聲之熱烈程度也令吳女士感到很驚訝。

吳女士:「我覺得今天的觀眾反映非常好,讓我也非常受感動。」

吳女士相信,神韻將來一定夠回中國上演。

吳女士:「我相信應該是可以的,我也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夠在我們中國的舞臺上,能夠真正的能夠演出。」

19嵗的小胡和剛從中國過來意大利的男朋友一起專程從米蘭趕到都靈觀看神韻。她觀察到周圍的中國觀衆被神韻感動到流淚。

小胡:「看到感動的時候還會哭,掉下眼淚,直掉淚,很喜歡看。」

小胡表示,神韻演出非常傳統、優秀,身為中國人他感到很自豪。

新唐人記者孫芳、安琪意大利都靈採訪報導。


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