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強姦老總六看春晚 央視垂青強奸犯?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最近,大陸著名山木教育終身集團總裁宋山木,因涉嫌強姦女大學生,警方對其進行了刑事拘留。有網帖曝,從2005年到2010年的央視春晚,宋山木連續六年看春晚,因此被網友譽為“春晚最牛粉絲”。宋山木山木集團內部有傳言指,宋山木年年看春晚是其好友趙本山牽線。網友也質疑,難道央視戀上強奸犯?

一趟春晚電視上露臉31次

從2005年到2010年的央視春晚,一個留鬍子戴眼鏡的中年男子一直出現在觀眾席,興致勃勃,不停鼓掌。除了不變的動作表情,就是幾乎沒有改動的裝束———背帶褲、白襯衫、黑領結。他就是著名山木教育終身集團總裁宋山木。

什麼樣的人才能到央視春晚現場觀看?央視職員透露,從1983年到如今,央視春晚都是不對外賣門票。在現場觀看央視春晚的人群經過嚴格挑選,主要分為兩類。一類是社會名流;而另一類人則是央視的客戶。主要看平常在央視投了多少廣告,能在當天有座位的至少都得投過上億的廣告。

據山木教育集團的網站介紹,“總裁(宋山木)應邀參加2005年央視春節晚會,山木終身教育集團此次作為全國優秀企業代表,總裁作為社會教育家被應邀參加此次盛會,在整場晚會中,共有31個畫面,鏡頭切向總裁。在一個上千人的會場上,總裁成為一位耀眼的佳賓,由此也可見媒體與社會對山木的關注程度。”與此同時,山木網站上也有“中央電視臺垂青山木”的介紹。

宋山木頻繁參加央視春晚,固然與其名氣名望有關,但一次春晚能將31次畫面切向宋山木,這難免讓人費解,2006年,有人以山木集團是央視的廣告大客戶得以進入春晚觀眾席進行猜測,當年山木集團在網上回應,“對於以上的猜測,簡直讓人啼笑皆非,裏面的解釋更是破綻百出。在此一併澄清:宋山木先生只是以行業突出貢獻者身份作為特邀嘉賓出席本次盛會,並絕沒有任何媒體所猜測的‘潛規則’”。此外還表示“首先我們對於網友的極大關注表示感謝,並請不要再展開進一步‘海闊天空’的想像,根本不存在什麼任何隱性廣告的成分。”

傳依靠好友趙本山的牽線

日前,山木集團內部更是有傳言指出,宋山木年年上春晚與著名笑星趙本山有關,傳言稱,宋山木每年花費近20萬元,為的是能在春晚上露臉。而其最初能和央視“搭上火”,則是依靠好友趙本山的牽線。

宋山木和趙本山究竟又有何種特殊關係?山木集團的網站上稱,2006年5月29日,宋山木應老朋友趙本山的邀請,從西安乘飛機前往瀋陽本山影視基地參觀,並考察了瀋陽市的辦學環境。而趙本山在北京參加完“首屆電視劇風雲盛典”,並摘取了最具分量的“年度風雲人物大獎”,同晚趕回瀋陽專程迎接宋山木。

網站稱,5月29日,宋山木,趙本山,著名演員範偉和《馬大帥》編劇白鐵軍一起在東北農家飯館吃飯,在談到山木的發展規模時,範偉對總裁(宋山木)開玩笑說:“全國到處是山木培訓,到處是你的頭像,我到了濟南和深圳時覺得你比我出鏡率還要高”,當時趙本山接上:“你知道啥呀,他那是做廣告呢,別人都多花錢辦少事,他是少花錢多辦事甚至不花錢就辦事。”

從大學講師到億萬富翁

宋山木1964年出生於山東。大學畢業後,他成了一名大學講師。1991年,宋山木辭去令人豔羨的大學教師工作,南下到深圳淘金。1991年11月份,宋山木便成立了第一間“山木培訓”

2005年以來,宋山木連續六年出現在春晚觀眾席上,他也因此迅速成為網路紅人。2009年,中央電視臺《人物》欄目對其進行了專訪,緊接著一本名為《山木方法》的書也開始暢銷於各大書店。

有消息稱,宋山木已經坐擁億萬身家。

5月11日,一位名為羅雲(化名)的22歲女大學生,也是山木培訓前員工向報社舉報自己辭職遭遇宋山木拒絕並被性侵犯的事情。遂即深圳羅湖公安分局東曉派出所發出了全國通緝令,追捕宋山木。山木公司前員工透露,被宋山木性侵犯的女性在公司裏絕非少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