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 比利時觀衆感慨融入其中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同樣的神韻演出,不同行業的人觀看之後卻有不同的感慨。有的為中國藝術的博大精深所折服,有的感覺身在觀衆席,卻融入演出之中。

雖然身在觀衆席,從事人力資源諮詢工作的克里斯托夫•蓋特感覺自己也參與到演出中:「我說參與因為覺得坐在觀眾席上好像不僅僅是觀看,我們在場內可以感受到很多東西。 所以我們(觀眾)也是演出的一小部份,非常小的一小部份。演出令我非常激動。」

蓋特先生認為神韻能觸動人的靈魂:「在演員的表演中對我來說我們能找到另外一個含義。演出中有很多詩意。這是更能觸動心靈而非雙眼的東西。」

珠寶設計師莫尼卡•德•拉竇艾勒四十年來一直關心中國的藝術和文化,觀看演出後她表示神韻表現的中國藝術非常令人驚嘆:「非常細膩,格調極高,非常美,非常美,非常美,真的,真的,真的。看到中國舞藝術非常吃驚,真的非常吃驚,無與倫比。」「演出展示了中國藝術、文化的美和力量,有很多的東西要學。」

莫尼卡還感慨神韻向觀衆展示了中國藝術,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的美。

新唐人記者方慧、李月比利時新魯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