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隱瞞頭傷 初生兒死父討公道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2日訊】廣東肇慶22歲的保安李田山,近日向本臺記者反映,他的孩子出生不到20個小時,就離開了人世﹔就在轉院搶救的過程中,醫生發現嬰兒頭部有V型傷口,李田山認為接生的醫生隱瞞實情,導致嬰兒死亡,必須負責。

李田山的孩子在2009年最後一天,出生在四會市高新區新時代醫院,一出生就不停哭鬧,3個小時後孩子僅剩微弱氣息,因此轉送四會市人民醫院搶救,此時醫生才發現孩子頭上有V形傷口,還一直往外滲血,經過10多個小時搶救無效,元旦清晨死亡﹔法醫的報告確定顱腦損傷。

李田山:「在市法醫那裏已經確定說對小孩頭部有顱腦損傷,但這個醫院還是拒不負責任,不承認之類的。」

新時代醫院的相關人員,後來對李田山說,嬰兒頭上的傷口是產鉗造成的,是醫學上不可避免的正常情況,孩子是死於臍帶繞頸,腦部缺氧,還表示,不用多說,就看法院怎麼判。

李田山:「他們就是沒有說甚麼,沒有和我們家長任何的溝通,就是說,檢驗結果出來之後,讓我們通過法院,法院判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的。」

記者近日打電話到新時代醫院,詢問李田山孩子的情況。

新時代醫院的醫生:「你最好找領導啦」

記者:「找哪個領導呢」

新時代醫院的醫生:「他不在這裡」

這位接電話的醫生表示,有病人,不方便講話,便匆匆掛斷。看着孩子沾滿鮮血的衣物,李田山說,要把這黑心醫院曝光,免於更多人受害。

新唐人記者林莉、趙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