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大陸「天涯論壇」驚現「打倒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9日訊】中國大陸最大的網絡論壇「天涯社區」8月8號凌晨3點26分出現「打倒中國共產黨」的網貼,有些網民說「 太震驚了」。截止凌晨5點的一個半小時內,共訪問4768人次,跟帖294個,之後被發現刪除。當晚8點17分,「天涯社區」再現同名帖,但在10分鐘後被迅速刪除,約有數十人跟帖。

大陸「天涯社區」號稱華人第一社區,註冊人數超過2700萬,「天涯雜談」是其標誌性版塊。8號凌晨3點26分,一名網友以「打倒中國共產黨」為標題,在「天涯雜談」發帖說:「剛才做夢,一直有人這麼對我說,我說那哪兒成啊。」

許多網民紛紛跟帖說:「強烈頂!」「一上天涯就看到這耀眼的7字標題!」「驚得我還以為中國改朝換代了。」「不明真相的群眾以七十碼的速度趕來圍觀!」「珍惜這來之不易短暫的民主!」

有位網友跟帖評價「中國共產黨」是:有史以來最無恥的,幾千年來最黑暗的,歷朝歷代最膽大妄為的,古今中外最腐敗的,最無所顧忌的,最無人性的,最道德敗壞的,最視民眾為無物的,最奢侈的,最會掛羊頭賣狗肉的,最會巧立名目的,最會巧取豪奪的,最會欺上瞞下的,裝腔作勢,人面獸心,指鹿為馬,混淆黑白。」

還有些網民說:「剛剛去百度、谷歌,都可以搜到這7個醒目的大字。」「震驚!還以為變天了,激動了一下。」「這帖子也蓋樓,真是服了天涯了。」「不是在做夢吧?」

在「天涯社區」的「娛樂八卦」論壇,凌晨4點多,一些網民議論說:「快去圍觀啊!難得的好貼啊!」「趁那貼子還沒被和諧。大家快去圍觀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