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推出百老匯季度劇目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訊】團隊聖荷西六月九日正式宣佈,他們與NEDERLANDER公司合作,將於九月開始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推出二OO九年至二O一O年季度五場各為期一週的五個百老匯劇目。

團隊聖荷西與NEDERLANDER公司合作,為聖荷西市帶來的這五個百老匯劇目分別是﹕

SPAMALOT

SPRING AWAKENING

RIVERDANCE

AVENUE Q

LEGALLY BLONDE

紐約NEDERLANDER公司主席斯堪(Scandalios)說,能夠通過這些傳統劇目,給全美十大城市之一的聖荷西,帶來一個完整的百老匯音樂藝術享受,是他們的榮幸。“我們非常的興奮與團隊聖荷西合作,讓百老匯系列劇目能夠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

團隊聖荷西執行長丹‧芬籐(Dan Fenton)表示,與NEDERLANDER公司的這項合作是聖荷西曆史上正確的選擇,這不僅給聖荷西市帶來藝術的欣賞,也帶給聖荷西一定的經濟效益,“我們將增加劇目,繼續做得更多,在音樂劇院,這能更好地為了南灣,為了聖荷西。”

為了方便觀眾買票聖荷西特別推出了BroadwaySanJose.com網站。

新唐人記者韓寧在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