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灣區 期待與感動同在

【新唐人2009年5月16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15日晚,在美國舊金山灣區聖何西表演藝術劇院展開了爲期三天的演出。對於神韻的再度光臨,灣區的觀衆期待已久。接下來我們就跟隨前方的記者去感受一下。

自從今年1月份神韻在美西舊金山灣區掀起了一陣“神韻”的熱潮之後,是第5個月,神韻又再一次駕臨灣區!從今天起一連三天將在這間聖何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4場精彩的神奇之旅。今天是第一天,首場演出即將開始。觀衆們已經迫不及待的入場等著觀看演出了!

由於神韻此前的演出大獲成功,神韻在這裡已經擁有了一批忠實的觀衆,儸傑斯先生就是其中一個。

儸傑斯堪‧菲德(Roger Canfield):"這是第四、五次看神韻,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他們一直都很優秀,演的很好 而且充滿熱情 觀眾總是很興奮"

還有一些對高尚的藝術有著嚮往和追求的觀衆也慕名而來!

中場休息時,有的觀衆和我們談了他們的觀感。

經過6個月的全球巡演,“神韻”的名字已經讓西方觀衆倍感驚艷了!而且在眼下這樣一個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神韻演出的火爆堪稱是演藝界的奇蹟。在這個奇蹟的背後,反應出的是神韻演出的世界一流水準和純真純善純美的藝術境界。值得期待的東西不是經常會有,神韻就是一個!我們會繼續為您報導神韻的消息。

這裡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舊金山灣區為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