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兄控瀆職 檢:依法行事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雲林縣長蘇治芬被收押,他的哥哥蘇治灝北上,要求監察院徹查檢方沒有依照刑事訴訟程序就拘提、聲押,有瀆職,甚至濫權羈押之嫌。檢方則表示一切依法行事,不予評論。

蘇治芬高舉銬著手銬的手,抗議司法迫害,這一幕讓支持者看得很心痛。他的哥哥蘇治灝決定北上監察院,要求徹查檢方未經傳喚就逕行拘提蘇治芬,隨即聲押,是否有濫權羈押之嫌?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蔣得龍:「因為我們跟法院申請羈押的時候,法院對這部份沒有挑剔,也是認定罪嫌重大,所以拘提的部份完全符合法院規定,並沒有違法。」

檢方再次強調依法行事,表示握有蘇治芬涉嫌收受賄賂的證據。對於蘇治芬家屬要求監察院彈劾,檢方不予評論,12日上午仍然驅車前往雲林二監看守所,就訊蘇治芬。

因為蘇治芬目前持續絕食,以示清白,身體狀況仍然十分虛弱。因此,檢方到監所內進行偵訊,以釐清案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