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花兒王國對公眾開放

Facebook

比利時克塞爾的一座私人花園多年來經花園主人的悉心呵護,已成為來自世界各地遊客們的一處觀光景點。當又一個花季來臨時,這座花兒王國將再次讓人們大飽眼福。

這座花園是那麼的賞心悅目,就像是一座經妥善維護的城市公園一樣,或許也可以說像一個花卉農場。但實際上它是一座私人花園–比利時老人格伊瑟林斯(Fernand Geyselings)的傑作。

園中盛開的300種鬱金香與水仙花、風信子和貝母等各式物種爭香鬥艷。

只有當園中的花兒盛開時,這座花園才會向公眾開放4個星期。去年就有來自46個國家的40000名遊客觀賞了花兒盛開時的美景。

維護整個花園對格伊瑟林斯來說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他曾在1947年向他當時的未婚妻、現在的妻子許諾說要贈她一座花園。

格伊瑟林斯說:“現在我的妻子說, ‘這已經足夠了,我們21年來一直領養老金。所有這些年我都很難見到你,因為你總是在你的花園、你的人間天堂裡勞動,所以我時常是獨自一人。你都很快到80歲了,是該我們共同度過時光的時候了。’ ”

格伊瑟林斯準備放棄他的園丁工作-他正與市政當局協商關於移交花園的事宜,並希望這些花兒有著一個美好的前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