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人抗議中共奧運前大肆迫害民眾

Facebook

隨著08北京奧運的臨近,中共正以所謂成功舉辦奧運的名義對大陸法輪功學員進行新一輪抓捕迫害。為此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于3月8日前往洛杉磯中國領事館進行抗議,譴責中共利用奧運加緊迫害民眾的行徑。

記者:自北京取得奧運主辦權后,整個世界都在等待中共履行其改善人權的承諾。但是情況与人們期待的正好相反。最新消息顯示,最近在北京、上海、遼宁等中國几十個省市都連續發生多起非法搜查、誘騙、抄家、綁架法輪功學員的事件。為此洛城法輪功學員前往中領館抗議,并呼吁大眾幫助制止迫害。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統計學教授吳英年:“從2008年一月份以來,僅在北京一地,我們就知道有一百位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抓捕、抄家。他們的親屬也遭到迫害,公司被查封。這种現象在各地頻頻出現。”

吳教授認為中共借奧運之名加劇侵犯人權,他們所謂的改善人權的承諾完全是空頭支票。

法輪功學員代表阿爾伯特:“我們來到這里是因為我們關心中國人,距08年8月舉辦的奧運還有5 個月,我們認為對人權倡導者,這是最好的時机﹐向中國施壓﹐希望對自己的人民好一點。”

大紀元專欄作家曲錚:“北京奧運有一個非常動人的口號叫做‘同樣的世界 同樣的夢想’,表面上听起來這和奧林匹克的公平、公正的精神是非常吻合的。但是我們看到實際上中共恰恰是利用北京這個奧運把中國人划分為不同的世界。”

与會者表示﹐不反對中國民眾舉辦奧運,但在中共政權血腥迫害法輪功民眾的同時,中共以奧運為借口,為自己涂脂抹粉,以奧運為借口侵犯人權。他們今天迫害法輪功,明天也可能迫害任何人。希望海內外的華人一起譴責中共的暴行,抵制中共對人權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